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245万户头被冻结 缩减开支度难关(图)

陈楚生245万户头被冻结缩减开支度难关(图)
这日子,难啊!

  本报记者任宏伟报道 陈楚生与天娱的官司尚未了结,本月将进行再次仲裁。不过昨日记者获悉,天娱方面已经向法庭申请冻结陈楚生个人财产245万。天娱方面对记者默认了此事。陈楚生的律师周俊武昨日对记者感叹:“这是我打的那么多艺人和经纪公司官司里,碰到的第一次,就连尚雯婕都没有这样的情况,算是特例。”他也表示,在法院尚未做出判决之前,天娱的这种做法不合情理。

  收入与天娱四六分账

  记者了解,天娱跟陈楚生的收入分成是按照六四开的比例,天娱拿掉六成,剩下四成则归陈楚生。有人替陈楚生算过一笔账。自2007年签约天娱以来,陈楚生怎么也有十几场商业演出。如果按照一场50万的出场价计算,陈楚生大概有200万左右的收入。再加上商业代言,去年一年陈楚生保守估计应该赚了300万。据悉,此次天娱申请冻结的陈楚生账户上的金额一共有245万。陈楚生解约,天娱曾提出索赔2600万人民币。而此番天娱申请冻结陈楚生财产,冻结的期限将会是在判决生效后。如果陈楚生胜诉,资产就解冻;如果法院判定天娱获胜,根据最后的判决索赔,陈楚生此账户上的钱直接被强制划归到天娱的账户里,如果还有负债,陈楚生将需要用每月收入来还债,法院将根据实际情况监督执行,直到还清债务为止。

  败诉后可能“流落街头”

  昨日天娱方面高层对记者默认了冻结事实的存在,只是对具体金额不愿意透露。天娱方面还说:“RAIN不是也一样吗,涉及到这个方面一样被冻结财产。该负责的就要负责。”但天娱方面说,现在没有把精力放在这个上面,全部交给律师处理。陈楚生的律师周俊武也对记者表示,法院已经将相关文件寄到了陈楚生海南的家中。据悉,目前陈楚生在北京租着每月2000元的房子,而且还有日常开销。如果官司败诉陈楚生的财产被冻结,当年的快男冠军可能一无所有流落街头。

  靠借钱周转日常开销

  日前陈楚生被拍到落寞地在书店闲逛,对于他现在的生活状况,周律师向记者透露,虽说冻结令刚生效,目前还看不出太严重的影响。然而陈楚生已经未雨绸缪地过节约日子了:“那些钱几乎是陈楚生全部的收入,被冻结的话怎么过?”他表示,幸好陈楚生还有朋友帮忙,能借给他一些钱周转日常开销,其他方面陈楚生也尽量减少开支:“我们商讨案子的时候,也是我去他家那边。”要是没有钱,怎么来支付庞大的诉讼开支?周俊武表示这个倒不用担心,“如果能帮到陈楚生,律师费我可以一分不要。”周俊武还表示,陈楚生家人也已经知道这个事情,“他们也会全力支持陈楚生。”周俊武律师也告诉记者:“通常申请财产冻结,是申请方认为对方有可能在官司中败诉,或者发现对方发生资产转移。但目前官司尚未做出判决,而且陈楚生也没有被发现发生了资产转移。”

  陈楚生245万被冻结 天娱称不影响其正常生活

  陈楚生存款被天娱冻结 第三方律师称是合法手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楚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