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245万被冻结 天娱称不影响其正常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2:45  新浪娱乐

陈楚生245万被冻结天娱称不影响其正常生活

陈楚生245万被冻结不知道对其生活是否有影响 (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陈楚生与天娱纠纷案又有新动向。近日有媒体曝出天娱方面已经向法院申请冻结了陈楚生个人财产245万。新浪音乐致电陈楚生代理律师周俊武求证获得肯定后又向天娱公司代理律师吴刚询问此事,他表示法院确实对陈楚生的个人存款采取了保全措施,但这次所冻结款项只是其收入的一部分,完全不至于影响他的正常生活。

  陈楚生与天娱的官司本月将进行再次仲裁。近日有消息传出,天娱方面已经向法庭申请冻结了陈楚生个人财产245万。新浪音乐致电陈楚生代理律师周俊武求证,得到肯定答复,随后致电天娱公司代理律师吴刚,在获悉周俊武律师已向媒体确认此事后,吴律师对此事有两点阐述:第一,在仲裁期间一方当事人向法院申请对另一当事人采取冻结、查封等财产保全措施是完全符合法律规定的,也是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的一个有效手段;第二,这次冻结的只是陈楚生与天娱公司签约以来所获个人收入的一部分,完全不至于影响陈楚生个人的正常生活。

  天娱此次采取主动反击,令人颇有些意外,对此,吴律师说:“每个人应该对自己的行为所引起的法律风险和后果有充分的认识。”对于申请财产冻结,吴律师称这在诉讼仲裁中很常见。提及这样做是否合情合理,吴律师说道:“陈楚生罢演,违反合约规定难道就合情合理吗?我们认为陈楚生肯定要承担法律责任,所以这次天娱也要采取必要的行动。”最后,吴律师再次强调,此次冻结的只是陈楚生收入的一部分,“我们不方便向媒体披露他的全部收入,不过这些钱肯定不是全部。” 黄玲/文

  陈楚生存款被天娱冻结 第三方律师称是合法手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楚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