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K歌大赛在即送大奖 袁智勇邀网友K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6:25  新浪娱乐
新浪K歌大赛在即送大奖袁智勇邀网友K歌(图)

袁智勇

  新浪娱乐讯 想网络K歌吗?歌手袁智勇近日将联手新浪网举办网络K歌大赛,网友可以全程参与。

  演唱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我想回家》和《爱情怪胎》等歌曲的袁智勇,备受卞留念和那英的赞赏。《我想回家》是由袁智勇创作、经过词作家车行和音乐人卞留念再度精加工,并且一度登上春晚的终审舞台,最终因赵本山小品超时而被临时取消演唱。

  《爱情怪胎》是袁智勇的同名专辑主打歌,在未发片的情况下,一些音乐发烧友就对歌曲进行追捧。网络出现了“爱情怪胎吧”,对歌曲的曲风和演唱大为赞赏,“谁有爱情怪胎的mtv? ”、“谁有爱情怪胎的mp3? ”的求助和解答很多。

  为了满足音乐发烧友对袁智勇音乐的支持,北京龙虎榜文化传播公司出资让网友演唱袁智勇的歌曲,活动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参与奖50名,奖金100元。

  北京龙虎榜文化传播公司希望在经济危机席卷全球的形势下,给学习和工作压力下的你带去欢乐。

  网友通过新浪的网络平台“袁智勇歌曲网络K歌汇”(点击进入) 演唱袁智勇的专辑歌曲,并上传到参赛页面。网友可依据演唱质量,给演唱歌曲投票,得票多者获奖。

  根据网友点击率和专家评审确定作品一、二、三等奖,根据网友点击率确定参与奖。

  “请大家支持原创音乐,感谢歌迷在网络上对我的支持,感谢公司对我给予的帮助,我将保持对音乐的激情,与大家一起唱响2009乃至永远。”袁智勇说。

  袁智勇联手新浪举办袁智勇歌曲网络K歌汇(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袁智勇 爱情怪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