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09首届国际音乐创意产业高峰论坛目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22:52  新浪娱乐

  首届国际音乐创意产业高峰论坛 目的:

  “首届国际音乐创意产业高峰论坛”在相关的政府部门支持和帮助下将办成一个音乐产业和产业相关IT、唱片、通讯、广告和艺人等共同参与、共同探讨、公平对话、畅所欲言和文艺展演的交流盛会。我们采取开放式论坛的模式,旨在举办成一个中西音乐未来发展的讨论会,与会的嘉宾将在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自由发言,各抒己见,共同探讨中国的音乐如何走向西方市场?西方音乐如何开启中国的大门?如何从实体音乐到数字音乐全面发展?如何配合演出活动到艺人经纪?如何激发原创作品到版权权益保护等方面共同探讨,以期促进中西音乐交流和促进产业发展。

  本次论坛虽然是第一次举办,但是我们会努力将这一论坛办成一个长效的合作交流机制,并不断扩大它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我们也有信心在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把“国际音乐创意产业高峰论坛”办成一个亚洲的MIDEM的,成为开启中西音乐交流甚至全球音乐交流的重要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