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鸟巢演唱会主持阵容强大 汇集两岸三地名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2:23  新浪娱乐
成龙鸟巢演唱会主持阵容强大汇集两岸三地名嘴

成龙鸟巢演唱会主持阵容强大

成龙鸟巢演唱会主持阵容强大汇集两岸三地名嘴

部分嘉宾阵容曝光

  新浪娱乐讯 将于五一开唱的“信心中国 龙的传人”因为系鸟巢首次演唱会而倍受人们关注。嘉宾阵容从港台艺人谭咏麟李克勤周华健李宗盛容祖儿,到大陆歌手孙楠张靓颖李宇春,基本已逐渐出现在公众视线。近日,一份更详细的节目单经网络曝光,从中可见此次演唱会主办方用心之苦,场面之大。

  主持人涉及两岸三地

  这份节目单里,女主持人方面,央视当家花旦董卿、凤凰中文台吴小莉、台湾艺人侯佩岑,男主持人是央视一哥朱军、香港窦文涛,台湾的男主持人目前尚未明确。从主持人阵容来看,基本上涵盖了两岸三地的名嘴。4月份因绯闻而沸沸扬扬的窦文涛能成为成龙鸟巢演唱会主持人,令媒体猜测是他借机炒作人气的一个。

  成龙中国功夫、击鼓出场

  在这份节目单上,第一个出场的当然是成龙。那天他会带领他的七小福亮相,在龙的传人音乐背景下,震撼出场。中国功夫之后,成龙将跑向主舞台后方的巨型大鼓,威风鼓敲过,男女主持人共同登场。

  六大互动舞台,群星演唱接力

  届时鸟巢中央将分成六大互动舞台,成龙、周华健、李宗盛、谭咏麟、李克勤、容祖儿、孙楠、蔡卓妍林俊杰、张靓颖等将与众歌手分列各舞台,以接力形式演唱不同曲目。据说这种分舞台的形式在正式采用之前令组委会非常头痛,既不能让舞台在巨大的鸟巢中间显得孤单,又不能让演员在舞台上过于渺小,因此分舞台的方案顺利通过。

  韩国巨星献礼中国观众 Super Junior、Rain现场大PK

  除了港台、内地巨星纷纷加盟之外,此次演唱会也邀请了风魔亚洲的超人气组合Super Junior及韩国巨星Rain倾情演出,两组韩国艺人的同台,本身已相当具有看点。而SJ组合也将在现场分布在六大舞台,同时唱响鸟巢。被誉为“韩国舞神”的Rain也将从韩国自带御用舞群,为观众带来“绝无二次”的精彩表演。两队的现场表演说是PK,倒不如说是一场难得一见的国际现场秀更为合适。

  晚会将在一首合唱《我爱你中国》声中落下帷幕。就是在结束曲的选择上,据说之前也曾想采用《歌唱祖国》,但《我爱你中国》适合美声领唱、群星伴唱,“中国”二字更加突出主题,因此得以采纳。

  在这份名单上,英皇艺人占在相当的比重,笔者几经周折播通英皇中国行政副总裁包胡尔查电话证实此次演出阵容,他表示要以最终演出为准。据主办方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成龙中国—艺房紫(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透露,演出阵容与演唱曲目现在已经全部敲定,目前正在后期的舞台准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