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直播改晚上开始 快男可能加入主持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1:48  长沙晚报
“快女”直播改晚上开始快男可能加入主持阵容

4月28日,电影《十月围城》在上海举行发布会,李宇春出席,并确定将出演剧中打手角色。发布会中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桥段,就是李宇春穿上青衣戏服,大秀京剧身段,让台下的导演陈可辛审核。CFP供图

  本报讯(记者  桑琴) 前日通过广电总局审查程序的“快乐女声”选秀于昨日上午正式获得批文。刚刚拿到批文,湖南卫视方面就已经开始紧急敲定赛程以及相关赛制了。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获悉,按照批文的批复,“快乐女声”的决赛阶段将定在晚上10时30分至12时左右直播。

  直播时间:推迟到晚上10时30分至12时左右

  “快乐女声”新闻发言人、湖南电视台副总编辑李浩表示,湖南卫视昨日上午正式拿到了广电总局关于“2009快乐女声”的批复,批文对节目播出规模、演唱曲目、主持人、评委以及选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李浩表示,湖南卫视会严格按照广电总局的要求,对“2009快乐女声”进行认真仔细的准备,目前湖南卫视正在组建节目制作团队和准备召开新闻发布会,具体的进程制定完毕后,将会对外界进行及时公示。

  对于批文中的一些细节,湖南卫视方面表示,主要是涉及到节目播出规模、演唱曲目等方面的要求,湖南卫视计划将在6月下旬至8月下旬播出总决赛的盛况。

  按照广电总局早前对于选秀节目的规定,今年所有的选秀节目除开总决赛外都不得在黄金时段播出,且每场节目不得超过两个半小时。湖南卫视方面表示,按照批文的批复,“快女”的决赛阶段播出时间将在晚上的10时30分左右,整体时长不会超过广电总局的规定。

  最后一场总决赛将在黄金时段播出,而且湖南卫视还将根据广电总局的要求,加强节目的整体设计,对歌曲的选择更加精益求精,并且在节目中加入公益环节,使得节目能够呈现出积极快乐、健康向上的元素。

  主持阵容:可能是主持人+快男

  最近外界一直传言湖南卫视的主持人都在争夺“快乐女声”的主持席位。

  对此,湖南卫视表示,湖南卫视所有的优秀主持人都有可能出现在“快乐女声”的舞台上,而且同时还会考虑让一些有主持潜质的“快乐男声”,如张杰苏醒、吉杰、王栎鑫等同台主持,这样也势必让“快乐女声”的舞台更加绚丽多姿,增加节目的亮点和可看性。不过具体如何搭配,湖南卫视方面表示尚未最后敲定。

  评委阵容:方文山有可能坐镇评委席

  2007年“快男”之所以如此令人难忘,“戴花姑娘”杨二车娜姆、“毒舌”包小柏、温婉的黄韵玲创造了不少亮点。江苏卫视《绝对唱响》率先获批开选后,消息人士透露,张惠妹陶喆周杰伦有可能出任其总决赛的评委:“周杰伦一定会来至少一场。”

  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今年的“快女”,湖南卫视方面邀请评委的方向将以资深的音乐人为主,而担当周杰伦大多歌词创作的方文山就很有可能出任。早前,方文山来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时就曾与湖南卫视高层有过接洽,也建立了良好的朋友关系,似乎也印证了其坐上评委席的可能性。该知情人同时表示,方文山如果作为评委参与“快女”选拔,就不排除有可能为“快女”写歌的可能性。

  至于“毒舌”包小柏,由于他日前已在2009《绝对唱响》海选中担任过评委,是否回归湖南卫视目前处于未知状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