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赛区翻番 没有短信投票不知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9:35  武汉晨报

  晨报讯 迫于“快乐女声”长沙赛区报名人数不多的严峻形势,在拿到了总冠名赞助之后,刚刚启动的湖南卫视“快乐女声”选秀海选将扩大到全国20个赛区,主要以省会城市为主。

  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确认了增设赛区一事:“这事基本上OK了,但因为有些地方合同还没签,所以我还不能透露具体城市,只能说基本上都是省会级别的城市,覆盖到了全国。”根据记者的多方了解,目前基本已经确定的城市有重庆、济南、哈尔滨、深圳、福州。

  龙丹妮表示,海选将于本月底全部结束,总决选将安排在6月中下旬进行。至于投票方式,龙丹妮称这也是他们目前头痛的问题,没有了短信投票,如何加强观众的参与性以及找到赢利点,“这都要等海选完全铺开之后边做边看。”(曾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