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为快女冠军预备大礼 苏醒即兴RAP震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5:57  新浪娱乐
李宇春为快女冠军预备大礼苏醒即兴RAP震全场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2009快乐女声”在众人的翘首企盼中,终于于今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了全国启动发布会,至此,沉寂了两年之久的湖南卫视选秀战役再次打响。之前拍摄了启动宣传片的超人气女王李宇春当天作为赛事的代言人现身发布会现场,和快乐男声苏醒先后为“快乐女声”加油打气。

  由于从品牌延续性的考虑出发,本届赛事延用了2006超级女声的主题曲《唱得响亮》。当天,一首重新编曲、由众多快乐男声共同演绎的主题曲闪亮发布,主题曲MV在发布会现场进行了全球首播。当那熟悉动人的旋律和青春洋溢的声音响起时,大家仿佛都沉浸在了往年经典画面的回顾中,同时也会对今年全新的赛事充满了深深的期待,现场两百余位领导、嘉宾和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由于各自演艺工作繁忙,“R&B”小天王苏醒代表数十位快男兄弟到现场为新赛事摇旗呐喊。唱作俱佳的苏醒灵机一动,将对快乐女声的祝愿与希望即兴编成了一段RAP,通过其招牌式的表演展现在现场所有人面前,极富创意的加油方式果然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同时,苏醒也表示自己会和天娱的其他艺人一起,时刻关注今年的赛事,甚至将前往个别分赛区现场为选手加油、支招。

  作为历届赛事中当仁不让的王牌明星,李宇春当天如意料中般压轴出场,满面春风的春春今天还带来了一份神秘大礼。原来,为了体现赛事传递梦想、传递快乐的含义,春春特别准备了一支绚丽十足的镶钻话筒,表示将把这支话筒亲手传给2009年的快女冠军。另一方面,春春也为新的赛事、选手和艺人们送上了一番发自肺腑的祝福。

  在天娱同门师兄师姐的欢迎鼓励声中,在湖南电视湘军的倾力打造下,“2009快乐女声”正式开跑,究竟今年的赛事会给我们带来怎样耳目一新的感觉,究竟下一个“李宇春”会是谁,一切都将在接下来的四个月的时间里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