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快乐女声新浪网络直通区报名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0: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快乐女声是中国湖南卫视于2009年5月举办的大众歌手选秀赛,参赛者必须是女性。今年,快乐女声与新浪合作开通新浪网络赛区。5月8日起,选手可以通过新浪网在线报名。以下为新浪网上报名须知:  

  新浪网络直通区将同时开设4种海选通道,共同评选出100名选手参加晋级赛,5月24日-30日之间将举办100晋10的落地晋级赛。各海选通道报名时间为:

  新浪show海选区   晋级名额30人,报名时间:5月8日,

  新浪播客(视频分享)海选区    晋级名额20人,报名时间:5月13日

  新浪河南站海选区  晋级名额25人,报名时间:5月9日,咨询电话:037165888750/53

  新浪四川站海选区  晋级名额25人,报名时间:5月14日,咨询电话:028-86969110

  各海选通道的详细规则及要求将陆续公布。

  1、报名者必须是于报名当日已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女性。

  如:1991年4月30日出生的人,法定释义年满18周岁的时间为2009年5月1日。

  2、报名者必须已经看过并同意“2009快乐女声”《报名参赛保证书

  3、报名者必须填写真实的姓名,现住地、提供真实详细的联系方法以便联系;

  4、选手如进入2009快乐女声新浪网络直通区100强,须携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免冠寸照一张,在现场书面签署参赛保证书和填写报名资料表。准备2-4首自选歌曲的伴奏带参赛,须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进行比赛,不遵守参赛时间者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5、最终将有10名选手晋级全国300强。

  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请详见各海选通道说明。

  2、如报名者在报名前没有认真阅读“2009快乐女声”《报名参赛保证书》,主办方有权拒绝受理其报名。

  3、《报名参赛保证书》第10条、第11条、第15条用红色字体标注,请报名者在阅读时特别注意;如接受条款内容,请按要求逐条确认。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新浪网所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