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快乐女声浮出水面 天娱传媒强势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6: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过湖南卫视与天娱传媒的一系列精心筹备之后,倍受关注的“2009快乐女声”终于浮出水面。5月7日上午,主办方在北京召开了盛大的“2009快乐女声”全国启动新闻发布会。

  当天,十几家地面电视台、六大网站高层齐齐出席为快女保驾护航,发布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让人不得不承认湖南卫视与天娱的选秀号召力果然不同凡响。湖南卫视副台长张华立、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天娱传媒副总裁、“2009快乐女声”总导演马昊等悉数登场,共同揭开了今年赛事的神秘面纱。

  当天,快男版主题曲《唱得响亮》MV在发布会上进行了全球首播,同时,赛事也提出了全新的口号“想唱就唱,我最响亮”。总导演马昊现场为大家介绍了今年快女的一些大胆创新和精心设置,包括之前大家十分关心的选拔方式、赛制赛程等,都一一呈现在了众多媒体面前。

  今年的快女将在以前的操作模式上加以改进,天娱将更多的参与到节目和内容的部分中来。此外,在赛制上也有了诸多改变:本届快乐女声将一改以往的“六大赛事 分区汇总”的传统比赛模式,20多家的地面电视台将加盟到“2009快乐女声”的合作当中来;另一方面,六大网络赛区也将陆续启动,各大门户网站将为今年的快女构建最广泛的网络资源平台。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赛事中,时尚也将被提升到选拔中十分重要的参考元素,届时天娱将和顶尖时尚传媒品牌《ELLE世界时装之苑》紧密携手为优秀快女打造一系列一流的时尚造型。在评委的设置中,今年导演组将采用“专业评委”、“大众评委”和“个性评委”相结合的方式制衡评判,这也是天娱在选拔签约艺人时做出的全新综合考量,无论是唱功还是形象,乃至为人品质都必须经受多方的评定,最终选拔出真正的“全民优质偶像”。

  由此可以看出,天娱传媒对本届赛事给予了非常大的期望,同时也倾注了非常多的心血。如此倾力的打造,不仅仅是出于对“超级女声”、“快乐男声”等选秀品牌的延续,更多的是在多年选秀积淀后的再次自我挑战和积极探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