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下周武汉开唱 超女辉煌还能延续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7:06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陈馨)“2009快女”昨日正式启动,赛程与赛制曝光。本届“快女”将与全国20多家地面电视台捆绑,继2004年“超女”后,武汉又迎 “快女”——5月13日~18日,“快女”武汉赛区将进行海选。不过,瓶颈那么多,“快女”还能再续“超女”辉煌吗?

  与“超女”、“快男”相比,“快女”赛制有所调整,分全国预选、300强突围、全国准决赛及总决赛三大阶段。

  据悉,全国准决赛和总决赛将放在6~8月进行,共计10场。不过,纵使决赛能上星播出,也只能是22:30以后的实况录像。想起当年每周五“春晚”过节般的守候,“快女”无论是参与度与互动性必然大打折扣。

  瓶颈二:

  不得投票,曲线救国

  和“唱响”一样,“快女”也不得不跟短信投票说BYEBYE。此前有消息称,湖南卫视将会搞“变相投票”,通过下载彩铃等手法与观众互动。昨日主办方耍起“太极”,“我们会尊重广电总局规定,我相信这也是对选秀节目的保护。彩铃的方面可能会是节目当中的编排,但跟选手没什么关系。”

  瓶颈三:

  “孩子”叛逃,前景不妙

  如果说2006年选秀还能火,是因为有了李宇春的神话;那么何洁陈楚生的出走则让选秀美誉度急剧下挫。

  据说,本届“快女”要对选手进行“人品考量”,也不再会盲目“砸钱”包装歌手,可见主办方对选才及包装上的更加慎重。看来,“麻雀变凤凰”会越来越难。不过,天娱掌门人“龙丹妮”强调,“任何单位都需要人品考量,赛制对人品并无具体要求”。看来,龙丹妮恐怕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