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在京擂响战鼓 将参与希望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7:15  城市快报

  昨日,湖南卫视“2009快乐中国·快乐女声”启动仪式在北京拉开了帷幕,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何炅杨乐乐作为嘉宾主持出席了启动仪式,现场李宇春苏醒等往届超女快男也纷纷到场助阵。据悉,今年的“快乐女声”选秀活动将面向全国20多个城市选拔人才,凡具有青春活力和歌唱实力的“女声”达人都可参加报名,最后在全国各赛区选出300名种子选手进驻长沙,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秘密集训,6月份将在长沙诞生全国20强,从6月至8月,每个周末湖南卫视都会进行选拔比赛的现场直播。

  此次“2009快乐中国·快乐女声”为了方便参赛选手的报名,特意在20多个城市设立报名地点,从5月1日在长沙首先开展报名活动,直至昨日,正式面向全国招募选拔。

  据悉,此次活动在设计方面与往届不同,对比赛的形式和内容等方面都有进一步创新,该节目的导演马昊表示,今年节目将与所有年轻女孩儿一起唱响青春梦想,一起快乐成长,节目不单单只是唱歌比赛,也不是筛选歌手,而是给有梦想的女孩儿一个展现自己机会的舞台,是一次集合了成长之旅、追梦之旅、快乐之旅的过程。马昊说:“‘快乐女声’的主要看点是音乐性、时尚性、公益性。在注重音乐品质的基础上,我们的选手将由顶尖的时尚设计师包装并设计造型,最后选出的‘快乐女声’还将参加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活动,展现充满阳光和爱心的一面,让观众全方位地看到‘快乐女声’的创新形象。”

  另外,“2009快乐中国·快乐女声”的整个节目环节将分为三个阶段:全国预选阶段、300强突围阶段、全国准决赛和总决赛阶段。评委由大众、专业、个性三方组成,从不同领域邀请评委对全能选手进行公证选拔。首批个性评委将邀请到包小柏、黄韵玲、巫启贤、郑洋、蓝波、艾敬等音乐人士参与评选。

  记者 龙西 发自北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