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曲奖指标”出炉 陈奕迅热狗成大赢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0:21  新浪音乐
“金曲奖指标”出炉陈奕迅热狗成大赢家(图)

卢广仲(右)与赵树海联手公布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2008年度十大专辑及单曲。(黄柏荣摄)

“金曲奖指标”出炉陈奕迅热狗成大赢家(图)

陈奕迅《不想放手》

“金曲奖指标”出炉陈奕迅热狗成大赢家(图)

《差不多先生》MC Hotdog

“金曲奖指标”出炉陈奕迅热狗成大赢家(图)

十大专辑和十大金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年度十大专辑和单曲出炉,陈奕迅和MC HotDog(热狗)成为大赢家。

  被视为金曲奖指标的“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年度十大专辑及十大单曲,11日由资深DJ袁永兴及卢广仲一起公布。陈奕迅及MC Hot Dog(热狗)同列大赢家,周杰伦则5度入选专辑、6度入选单曲,成历届得奖的霸主。

  陈奕迅歌声佳,制作物完整,热狗专辑则是高水平思维、创意足,两人各具特色而同列大赢家,热狗得意说:“听我专辑,就知什么叫Rap!”周杰伦的《魔杰座》,秀出音乐也可在魔术中玩得尽兴,且励志、音乐皆顾及,正在拍《刺陵》的他说:“感谢评审看得懂我在音乐上玩的魔术!”

  首张专辑即得奖的卢广仲,赢在个人风格强烈。董事长乐团以《花光他的钱》击退五月天黄立行,挤进十大专辑,但五月天阿信仍凭《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及写给杨宗纬的〈洋葱〉两首创作入选十大单曲。

  而孙燕姿今将来台准备周末两场演唱会,届时蔡依林、五月天阿信及杨宗纬都会在演唱会上助阵。中时、陈于嫱/文

  入围名单如下

  十大专辑:

  《不想放手》陈奕迅  试听“金曲奖指标”出炉陈奕迅热狗成大赢家(图)

  《差不多先生》MC HotDog  试听“金曲奖指标”出炉陈奕迅热狗成大赢家(图)

  《魔杰座》周杰伦

  《橙月》方大同  试听“金曲奖指标”出炉陈奕迅热狗成大赢家(图)

  《100种生活》卢广仲  试听“金曲奖指标”出炉陈奕迅热狗成大赢家(图)

  《马脸水手的夏天》拾叁乐团

  《小宇同学就是我》小宇  试听“金曲奖指标”出炉陈奕迅热狗成大赢家(图)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陈珊妮

  《Start From Here》王若琳  试听“金曲奖指标”出炉陈奕迅热狗成大赢家(图)

  《花光他的钱》董事长乐团

  十大金曲:

  《不要说话》陈奕迅  试听“金曲奖指标”出炉陈奕迅热狗成大赢家(图)

  《倒带人生》陈奕迅  试听“金曲奖指标”出炉陈奕迅热狗成大赢家(图)

  《差不多先生》MC HotDog  试听“金曲奖指标”出炉陈奕迅热狗成大赢家(图)

  《海洋》MC HotDog  试听“金曲奖指标”出炉陈奕迅热狗成大赢家(图)

  《魔术先生》周杰伦  试听“金曲奖指标”出炉陈奕迅热狗成大赢家(图)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五月天  试听“金曲奖指标”出炉陈奕迅热狗成大赢家(图)

  《我爱你》卢广仲  试听“金曲奖指标”出炉陈奕迅热狗成大赢家(图)

  《失败者的飞翔》陈绮贞  试听“金曲奖指标”出炉陈奕迅热狗成大赢家(图)

  《洋葱》杨宗纬  试听“金曲奖指标”出炉陈奕迅热狗成大赢家(图)

  《眼色》林宥嘉  试听“金曲奖指标”出炉陈奕迅热狗成大赢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陈奕迅 MC HotDog 周杰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