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莉-克拉克森:我就是那种不喜欢穿衣服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5:23  新浪音乐
凯莉-克拉克森:我就是那种不喜欢穿衣服的人

《Blender》2009年4月刊封面

凯莉-克拉克森:我就是那种不喜欢穿衣服的人

Kelly Clarkson内页

凯莉-克拉克森:我就是那种不喜欢穿衣服的人

想唱就唱

凯莉-克拉克森:我就是那种不喜欢穿衣服的人

Kelly Clarkson谈了很多私事

  上期回顾

  新浪娱乐讯 2009年4月,《Blender》停刊,前最后一期的封面是美国偶像出身的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在这次采访中,凯莉-克拉克森回答了很多隐私问题。以下是部分内容。

  关于在淋浴时尿尿:“如果谁说自己从没干过这种事,那他一定是在撒谎。”

  关于不穿衣服在家里晃悠:“我就是那种不喜欢穿衣服的人。”

  关于抽鼻涕以及观察自己鼻涕的颜色:“我是说,如果你觉得不舒服,那你就得检查检查,看看自己到底有没有生病,不是吗?”

  关于自己吸引人的地方:“对我来说,我觉得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人们,特别是我的听众,总会更多把我当作是一个妹妹或是女儿来看待,而不是那种遥不可及的明星什么的。在我看来,人们喜欢更真实的东西。”

  关于自己的口无遮拦:“我不会说谎,从来都没有。比如我会很坦率地告诉我的女性朋友,她穿那件牛仔裤显得很胖……如果你不把自己的意思直接了当地表达清楚,那久而久之就会带来更多的麻烦。关于这一点,我是从小就明白了的。如果你不坦诚地表达自己的想法,是没有人会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的。”仝欣/文

  本期《Blender》重要内容:

  Kelly Clarkson

  Amy Poehler

  Jason Mraz

  Lady Gag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Kelly Clarskson 凯莉-克拉克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