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和克里斯-布朗:伤害早有预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6:58  新浪音乐
蕾哈娜和克里斯-布朗:伤害早有预兆?

《Vibe》2009年5月刊封面

  上期回顾

  新浪娱乐讯 自从今年二月份格莱美颁奖的那个早上,有消息传出蕾哈娜(Rihanna)被男友克里斯-布朗(hris Brown)打得鼻青眼肿之后,克里斯-布朗的一举一动就都成了媒体追踪的热点。而《Vibe》杂志5月刊回顾了2007年和克里斯-布朗做的一次采访,这次采访多少预言了他同蕾哈娜之间动荡不安的故事。

  “你永远都不应该相信媒体,特别是那些八卦杂志……”克里斯-布朗说着,语气颇为肯定——这还是2007年一次采访中的事情。当时坐在旁边桌子上的,还有他的两名保镖、出版人,以及一位助理。那天下午,克里斯恳求他的经纪人能让他一个人单独去外面转转。他说他想去打篮球,还想去找女孩子搭讪。那时他刚满18周岁,还在为接到了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祝福电话而兴奋不已。

  而眼下,克里斯-布朗早已对做一个明星这样的事情见怪不怪了。不过,即便如此,他还总是提醒自己,不要太去关注这个世界对他的评价。“我一般不太看那些八卦网站,”他说。“如果我真想了解关于自己的什么,我会直接到源头去找。比如,如果我听到了什么,我更希望能直接从散布消息的人口中听到。”

  自从2008年同蕾哈娜的关系曝光以后,克里斯-布朗就成了小报的重点报道人物之一。特别是今年二月份的暴力事件发生之后,娱乐圈更是为之疯狂了。就在格莱美颁奖的那个早上,有消息传出,克里斯-布朗动手把女友蕾哈娜打得鼻青眼肿。一时间,蕾哈娜被殴打的照片传满了整个互联网。那么,这个看起来还算规矩的艺人,怎么会突然之间成了一个艾克-特纳(Ike Turner,摇滚女王蒂娜-特纳/Tina Turner的前夫,曾因对妻子实施家庭暴力而成为极富争议的人物)式的人物了呢?“那些弥漫在互联网和小报上的说法,大多都是不真实的,”克里斯-布朗在一次二月中旬发表的声明中说道。

  但除了这个简短的声明之外,克里斯-布朗拒绝对这次暴力事件发表更多的言论,他说他只会在法庭上为自己辩护。不过,现在再回头看那篇2007年的采访,却多少有些预言的味道,而克里斯-布朗当时的一些谈吐,似乎也预示了他同蕾哈娜之间动荡不安的故事。

  “年轻就意味着,”克里斯-布朗当时是这么说的,“你要始终保持着一个生气勃勃,健康向上的形象。但我显然不是一个完美的人,没有人是完美的。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也不想把自己装扮成一副很优秀的样子,好像自己就是上帝一样。”

  然后,他展示了自己刚刚弄好的刺青,就在过完18岁生日的第二天,这是一个带着光圈的骷髅头,旁边则纹着忍者:“这才是我的生活,是我作为一个孩子,会做坏事,做错事,但却总是要坚持己见的生活。纹身就表示这个意思,一个是小时候我就目睹过的邪恶,而忍者则代表抗争和光明。”

  Vibe:你说的从小就目睹过的邪恶是什么呢?

  克里斯-布朗:我妈妈的男朋友动不动就喜欢出手打人,这种情形一直让我记忆深刻——不只是记忆深刻,简直是让我抓狂了,有时我真想也好好扁他一顿。

  Vibe:那你觉得为什么你母亲还要跟他呆在一起呢?

  克里斯-布朗:或许是因为她爱他吧。但我真的很恨他。这就是我要克服的恶劣影响,也就是为什么我总要发誓不成为那种人的原因。因为当你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接触这类事情时,你多少就会继承那种坏影响。因此我总是对自己说,将来一定不要跟那个家伙一样。我不想让一个女性或是孩子受到那种惊吓。

  Vibe:人们好像都在说你同蕾哈娜约会的事情。

  克里斯-布朗:是的,人们都说我们在约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蕾哈娜是个很酷的女孩子,但她更像个朋友,而不是女朋友。

  Vibe:难道你不觉得她会是个不错的女朋友吗?

  克里斯-布朗:她当然是个很好人!如果我要找个女朋友的话,我也一定在自己这个圈子里找。她会明白干这行所需要花费的时间和精力,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理解对方。不过现在我最关心的还是自己的事业。仝欣/文

  本期《Vibe》的其他重点内容:

  Cam'ron

  Lionel Richie

  Mike Tyson

  LMFAO

  相关专题:克里斯-布朗殴打蕾哈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