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唱响》负责人:完胜不是不可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2:17  东南快报
《绝对唱响》负责人:完胜不是不可能(图)

《绝对唱响》启动仪式

  在“快女”背负束缚下,“绝对唱响”的相关负责人张女士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有些兴奋地说,今年这两个选秀节目,究竟谁能更火些,还真不好说了。在张女士看来,湖南的“快女”虽然很火很热闹,但是“绝对唱响”今年完胜“快女”,不能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开局:先声夺人

  今年四月中旬,当“快女”还在为一张国家广电总局的通行证望眼欲穿时,“绝对唱响”已经喜滋滋地向外界公布他们已经获批,即将展开海选了。对这个开局,张女士表示非常满意,她告诉记者,今年别说是第一个拿到通行证有多么不容易,在广电总局采取“紧缩”政策下,能拿到通行证已经很不错了。而“绝对唱响”之所以能第一个拿到通行证,很可能和他们一直采取的“对短信投票说不”“对煽情说不”“对节目时间超长说不”的原则有关。

  “我们采取的这些原则,一开始时和‘快女’比拼人气当然很吃亏,但从今年来看,在我们已经适应并且培养了一批适应我们这些原则的观众的情况下,‘快女’在今年不得不遵守这个游戏规则,这样我们当然比他们有经验,也更有人气了。而且,我们赢在了一开始,可以说是先声夺人了。”

  结局:对前途的负责      

  今年的“绝对唱响”联手某唱片公司,这样的好处是:不仅为得奖的选手们安排好了去处,更是让节目锦上添花。因为胜出选手何去何从,对于任何一个选秀节目来说,都是最关键也是最头疼的地方。“绝对唱响”的张女士说,对于优胜选手的出名度问题,她没什么可争辩的,的确,从前几年的比赛来看,湖南台自产自销的做法,为一些选手的成功创造了机会。

  “但是,还必须指出的是,湖南台的做法其实也是一把双刃剑,看看陈楚生,看看何洁,就不用多说什么了吧?湖南的做法,在成功的同时,还很可能造成自己受伤或是选手受伤。”她说。

  在张女士看来,“绝对唱响”的做法虽然有温吞水之嫌,但对于选手长远的前程来看,才是最稳妥的。“去年,我们和华谊兄弟联手合办,他们签走了丛浩楠发行了新专辑《青出于楠》,朱洁也出了自己的新单曲,而西安赛区8强之一的巩新亮参演了《非诚勿扰》,凭借风情万种的女秘书一角她现在人气大涨。”

  “绝对唱响”的收尾显然比“快女”负责得多,因为在对选手保障方面,他们做得更规范也更暖人心。 东南快报记者 陈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