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2岁爱唱歌老奶奶报名快女 曾参加两届超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7:35  新浪娱乐
72岁爱唱歌老奶奶报名快女曾参加两届超女(图)

72岁爱唱歌老奶奶报名快女

72岁爱唱歌老奶奶报名快女曾参加两届超女(图)

72岁爱唱歌老奶奶

  新浪娱乐讯 2009快乐女声沈阳赛区进去报名第二天,经过第一天的报名,记者感受到了东北女孩们无限热情和十足活力。

  今天的报名刚刚开始,一位身穿红色上衣的老奶奶进去了大家的视线。老奶奶迈着轻松的步伐走进报名现场,经过工作人员的引导,老奶奶很快的成功报名,进入候场区和所有年轻的女孩们一起成为了2009年度的“快乐女声”。

  记者了解到,老奶奶姓关就是沈阳本地人,今年已经72岁高龄。关奶奶说,我是从湖南卫视知道沈阳这个报名信息的,2006年我就参加了这个比赛,今天我又来了,我就是冲着“想唱就唱·我最响亮”这句话来的,我很喜欢这句话,我觉得唱歌是让我最高兴的事情。今年我一定要更好的比赛,让我在国外的女儿看到我胜利的笑脸。

  问起关奶奶之前参赛的情况,关奶奶告诉记者,快乐女声这个活动办得好,让我这样喜爱唱歌的人有地方可以唱,得不得名次不要紧,只要大家喜欢我就要唱。问到关奶奶对自己有什么预定目标的时候,关奶奶笑着说,不管怎么样,我都要保重好身体,继续参加明年的“快乐女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