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委评快女西安唱区 外形唱功有余个性不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4:09  华商网-华商报
评委评快女西安唱区外形唱功有余个性不足(图)

“快男”苏醒:参加比赛就是为了名次

  昨日,选秀节目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在西安进行了首日报名以及初审,西安音乐电台高杰等著名DJ担当初审评委。截至记者发稿时,共有200余西安女孩报名。评委认为,西安女孩普遍外形和唱功不俗,但非常有个性的女孩暂时没有出现。

  古城西安昨日大雨,可能影响了不少女孩参加比赛的热情,预审现场没有想象中的那样火爆,和2007年“快男”举行时人声鼎沸的场面相比,昨日的场面显得冷清了许多。据主办方透露,昨日有200多名女孩前来报名。昨日上午10时,记者赶到了位于西安南大街的初审现场,有不少精心打扮的女孩在排队等候初审。据湖南卫视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首个报名参加比赛的女孩名叫常宽,是西安本地一所大学20岁的大学生。现场一位叫李晓燕的19岁女孩告诉记者,她是看到网上的消息后来报名的。“没想着能不能成名,就是想来感受一下,觉得挺好玩的吧!我朋友都说我在KTV里唱歌挺好听。”。

  昨日12时许,已有66位女孩参加了初审,而通过初审的女孩也有23名。西安音乐台DJ高杰告诉记者,他觉得西安女孩唱功普遍不错,年龄都集中在20岁左右,有不少是大学生。对于西安女孩的表现,高杰还是很自信的,“西安的女孩都挺漂亮的,也有模仿李宇春造型的女孩,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要展现出自己的个性,才能够获得评委的青睐。”

  昨日下午,“快女”西安唱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李好和西安电视台主持人孙维主持,西安籍“快男”苏醒也以嘉宾的身份参加了发布会。据西安唱区的主办方介绍,西安唱区的海选将持续到20日才会结束,而23日至25日预选赛600晋50强,29日举行50强晋级20强的晋级赛。本报记者 刘哲

  专访“快男”亚军

  苏醒:参加比赛就是为了名次

  两年前的这个时候,正是《快乐男声》开始比赛的日子,当时有着留学生身份、擅长R&B的西安男孩苏醒很红。第一次到本报接听热线时,苏醒被层层围住。而两年后,苏醒再次回到西安以嘉宾身份为“快女”做宣传时,发布会现场粉丝寥寥。昨日,接受记者专访时,苏醒说他能够坦然面对这种落差,“毕竟,我两年来做的事情太有限了。”

  未来:新专辑不知何时出

  陈楚生闹解约了、吉杰当主持人了、张杰发唱片了……和苏醒一届成名的“快男”,看上去都有新动向,而苏醒两年来只发了一张EP,其余的就是参加一些普通的商业活动。“我这两年没有做什么,出了一张EP后,工作一直不是很多,主要在为新专辑写歌、学习舞蹈,尽管公司给我安排的工作不多,但是我自己安排得很充实,现在新专辑的歌已经写了十多首了。”不过,当记者问苏醒新唱片什么时候会发行时,苏醒对未来显得有些迷茫。“我也不知道,等公司安排吧!”

  理想:做创作型歌手

  苏醒曾被天娱认为是最具主持才华的“快男”选手,在对苏醒的设计中,也包含了主持人这一项,但当这个机会来临时,却落在了吉杰的身上。交谈中,苏醒常常会流露出对现状的享受,“很多事情我不能控制,我现在很享受自己的状态,有足够的时间去学习,去充实,我想机会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我希望当这个机会来临时,我不是当年那个参加比赛的‘快男’。”

  对于刚刚开完演唱会的李宇春,苏醒说自己不羡慕,反倒有些同情。“我知道春春有足够的人气、足够的曝光率,但是我觉得这些都是表象,从商业上说春春是一个Star,但我觉得对于一个热爱音乐的人来说,作品才是最重要的。”苏醒说,他的理想是做一名能够自己写歌的创作型歌手。“周杰伦林俊杰陶喆,他们才是未来音乐的发展趋势,我要做他们那样的人。”

  经历让苏醒成熟

  因为两年时间的默默无闻,苏醒说自己成熟了,“从一个平凡的男孩一夜之间成为‘快男’亚军,一下子被人捧那么高,的确我有些变化。虽然身边的好朋友没有认为我变了,但是有时候我的确会把自己的情绪带到工作中。我现在知道,无论自己的心情是怎样的,都应该以职业化的心态面对。”而对于陈楚生的解约,苏醒说自己无法评论,“他是他,我是我,我们的成长背景不一样,所以我们的选择必然也不一样。”

  对于参加选秀的选手,苏醒说一定要正视自己的欲望,“不要说什么参加比赛不是为了名次,是为了过程,我认为既然参加比赛,就要做到最好,否则就不要参加。” 本报记者 刘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