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秘快女网络海选 揭晓参赛入选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4: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5日电 自湖南卫视的新一代选秀节目“快乐女生”唱响以来,网络海选作为此次开辟的新海选方式受到了广大爱好者的热切关注,已成为一个崭新的切入点,那么,这种看似虚拟的形式,能否与“快女”的选秀真正接轨?

  昨日,湖南卫视的相关负责人就“快女”网络海选一事接受了专访,他表示,网络海选作为“快女”的一种创新,更确切地说,应该是一种尝试,目前看来,一切正朝着理想的方向发展。

  “快女”海选引爆网络 考虑破格增员

  自4月30日网络赛区先行一步开通以来,报名者远远超乎预想的程度,呈现出“井喷”趋势。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网络方面的报名大有赶超之前的繁茂程度之势,因为这是一个无法比拟的传播平台,这种局面超出了此前的预想,顺势而行,目前已经增加了网络赛区入口,同时增到60个名额进入全国决赛,以确保让更多真正有才华的网络歌手走上真实的舞台。

  专业录歌软件 全力助力“快女”

  相关负责人称,网络毕竟是一个虚拟的环境,因此存在不可信的因素,主办方已对这一点做到了充分的考虑,精心挑选了网络赛区技术合作方,为曾合作过的9158视频社区,其已为比赛推出了专门的网络KTV软件“快乐女生练歌房”,这款软件可以确保在正常的情况下呈现选手的真实嗓音,与现场海选无异。

  视频MV考验选手舞台表现力

  表演的操控能力是“快女”评选的一项重要指标,面对一个摄像头比面对诸多评委表演要放松得多,那么在网络上如何体现这点呢。工作人员称,此次“快女”选秀之所以在网络上可行,另一个重要因素是MV视频制作的普及化。本次快女网络海选录歌软件“快乐女声练歌房”具有强大的MV制作功能,无论从画面的清晰度还是声音的顺畅度而言,都是无可挑剔的,同时具有很多特色功能,譬如大头贴、个性卡通,背景画面的自由设定等。MV的设计是考验选手舞台演绎能力的重要方式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