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南宁巧设玻璃房 现金曲歌王“李玖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6:01  新浪娱乐
快乐女声南宁巧设玻璃房现金曲歌王“李玖哲”

玻璃房初审

快乐女声南宁巧设玻璃房现金曲歌王“李玖哲”

翻版“李玖哲”

快乐女声南宁巧设玻璃房现金曲歌王“李玖哲”

南宁版S.H.E

快乐女声南宁巧设玻璃房现金曲歌王“李玖哲”

中印混血儿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2009快乐女声南宁唱区火热启动,上午9点现场举行了一个简单短暂的启动仪式,湖南卫视主持人李锐特意赶来为快乐女声们加油打气。

  山寨版SHE拉开报名序幕

  南宁地区的报名点设在当地一家繁华的购物商场里面,当天的启动仪式上,主办方请来了一支女子三人组合现场献唱,据称,这三人号称南宁当地的“S.H.E。”,青春洋溢的歌声顿时吸引了大批顾客和路人的驻足和观望,也让现场的许多喜爱唱歌的女生们跃跃欲试,纷纷加入到了汹涌的报名大军中。

  通透玻璃房初选一目了然

  与其它唱区相比,南宁地区的初选显得格外直观,因为主办方把初选地点设在了一间透明的玻璃房内,整个过程都在路人面前一目了然,充分显示了比赛的公平、公开化。同时,这样的设置也令参赛的选手更早地直面大众,有利于她们克服心目中的紧张与恐惧心理。

  评委选手明星脸层出不穷

  有趣的是,在报名比赛现场更是意外发现了好几张明星脸。坐在初选评委席中的广西当地知名创作人余海老师,就一度被大家误认为是曾经拿下台湾金曲歌王桂冠的韩国歌手李玖哲,相似度几乎到了以假乱真的程度;此外,一位中印混血的南宁姑娘也表现得十分抢眼,靓丽的外形加上出色的演唱让其顺利进入到了预选赛中,后续表现值得关注。

  早在2005年,湖南卫视举办的“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活动,就曾与南宁电视台有过良好的合作。最终,南宁赛区选拔出的宁誉和搭档李菲还获得了那次比赛的全国冠军。此次快乐女声的比赛,南宁电视台也同样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信心,大家都纷纷期待在今年的赛事中南宁选手能取得十分亮眼的好成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