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震灾区女孩参与快乐女声 将接受免费手术

  随着“华美紫馨·炫颜我为歌狂2009快乐女声”成都唱区的比赛在万达广场的火爆启动,接受报名几天来,已有数千名来自四川各地的女孩报名参与了本届“快女”比赛。来自地震灾区的三人组合“南桥忆梦”不仅以她们美妙的歌喉、真挚的感情感动了评委,顺利取得了预选赛资格证,更是引起了各方媒体的关注。

  据悉,这三名来自安徽,一直生活在都江堰的女孩,都在地震中造成了身体的残缺,同时,也因为地震,造成了面部的各种疤痕和凹陷。“华美紫馨·炫颜我为歌狂2009快乐女声”成都唱区总冠名单位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的艾院长在三人来绿色通道报名时就表示,将三人纳入5·12灾后整形援助公益行动“三个壹工程”,为她们免费实施整形美容手术,支持她们参加“快乐女声”。

  艾院长介绍,本月21日,5·12灾后整形援助公益行动“三个壹工程”中的第四批援助手术即将启动,“南桥忆梦”与来自德阳、绵阳、都江堰等地的受援者将在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接受专家会诊,并于近日接受免费治疗和手术。(任宏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乐女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