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选秀选手整装待发 快女总导演表示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9:53  红网-潇湘晨报
昔日选秀选手整装待发快女总导演表示欢迎(图)

参加过《明星学院》的刘欣,昨日报名“快女”(资料图片)

  经过去年的选秀低潮,“快乐女声”再次横空出世,那些曾经在选秀赛事上有过不错表现、喜欢唱歌的女生们,再一次整装待发。据记者了解,此次包括刘欣、朱雅琼巩贺等人在内的“全明星”队将再度集结于“快女”的舞台上。

  本报记者王路 长沙报道

  刘欣为“快女”放弃拍电影

  凭借选秀节目《明星学院》在湖南迅速蹿红的刘欣,在出演电影《十三棵泡桐》并拿了一次国际大奖后,这两年基本处于蛰伏状态。虽然在目前看来,拍电影比唱歌更有发展前景,但刘欣还是表示不愿意丢掉自己的最大爱好。昨日她已报名参加了本届“快女”网络唱区的赛事,“今年有不少影视公司来签我,我都推掉了,因为如果我签了这些公司我就不能唱歌了。”刘欣表示,期待冲进全国300强,不过对于这一目标,她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把握,“我认为这几年在唱歌上没有什么变化,依然跑调,形象几乎没有改变。”

  除了刘欣外,记者还了解到,在2006年超级女声的比赛中以一票之差败于尚雯婕,止步全国十强的“PK王”巩贺已经在自己的贴吧宣布即将参加快乐女声沈阳唱区比赛。而在2006年同样有过不俗表现的朱雅琼、张晓洁也杀了个“回马枪”。昨日,曾在2006年央视第十二届青歌赛中获得组合金奖的李欣一也报名西安唱区。

  “选秀下的蛋”星途不明

  这些已经小有名气的“旧人”,在比赛中是否会被照顾或者抱有成见一直是外界的一个疑问。对此“快女”总导演马昊称,导演团队不会受困于这个问题。“我们是打开大门办赛事,所以我们欢迎她们‘回炉再造’。像刘欣这样的选手,我们就希望看到她在外历练几年后的变化。而且我们不是一个人在做选择,是一个团队,这就可以抛开那些所谓的成见和关系了。”

  在往届的赛事中,“明星脸”在与“草根脸”的较量中似乎占不到任何便宜。在2007年的快乐男声中,2004年超男长沙唱区人气组合SK、山东唱区第4名马力,绝对唱响全国第6名臧一人等选秀明星全被淘汰。“选秀下的蛋”中,至今最好的成绩是《我型我秀》冠军张杰的第4名。最典型的一个例子是,时年32岁已出过数张唱片的职业歌手殷浩止步于长沙唱区的10强。当时从出道时间来算晚于殷浩的评委沈黎晖,给了“前辈”这样一句点评,“对于一名老歌手来说,你演绎得太过了。”看来,名气倒可能成了选手最大的束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快乐女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