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90进30晋级赛新浪Show火热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3: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17日,随着第一场90进30晋级赛在新浪Show互动平台开唱,2009快乐女声新浪网络直通区的晋级赛正式拉开序幕。从5月18日到5月23日,将有100名选手陆续通过新浪Show选拔区、播客(视频分享)选拔区、河南站选拔区及四川站选拔区直接晋级100进10落地赛。

  此次选拔汇聚了来自天南海北各地的网友,唱将级选手更是层出不穷,新浪Show选拔赛的首场比赛即涌现出众多技压群芳的参赛选手。来自黑龙江的选手永恆,一出场就以其独具特色的嗓音征服了评委和网友,一时间亲友团赠送的“鲜花”铺满了整个快乐女声比赛房间。另一名选手般般自弹自唱了歌曲《我恨我爱你》,纯熟的弹奏技巧和流畅的曲风让她成为了首场比赛晋级的大热门。紫嫣是昨天最后一位出场的选手,她的声线高亢,选歌也非常有技巧,一曲《阳光大道》为整场比赛做了一个完美的结尾。

  最终,永恆、般般和紫嫣不负众望顺利晋级,另外3位选手芯儿、風兒、炫也凭借出色的唱功闯入下一轮比赛。

  早在超女时代,李宇春张靓颖就曾利用新浪Show互动平台唱歌拉票,为自己争取到了更多的粉丝支持。此次新浪将Show互动平台用于快乐女声的海选实现了选手与评委同时在线互动交流,更加凸显出网络选拔实时互动的特性。一位新浪网友这样评价2009快乐女声的网络选拔:没有年龄的限制,打破了地域的界限,只要有一根网线,就能放飞快乐的梦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