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迎来实力唱将丁爽 坦言比赛只是良性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7:34  新浪娱乐
石家庄迎来实力唱将丁爽坦言比赛只是良性竞争

丁爽

  新浪娱乐讯 “2009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女声”石家庄唱区正在如火如荼的海选报名中,作为后来开唱的石家庄唱区,超凡的选手阵容引起了大家的高度关注。就在前两天,“我型我秀”钢琴天使余虹婷刚报名结束,今天我们又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2006“我型我秀””全国三甲丁爽出现在了报名现场。

  继07“我型我秀”全国七强王思思报名“快女”,到钢琴天使余虹婷石家庄参赛,今天丁爽的报名让这个快乐的舞台更添精彩。作为“我型我秀”比赛中最具实力的女选手,丁爽在全国范围内都拥有很多歌迷,她绝佳的唱功和独具感染力的舞台表现得到过众多评委的一致肯定。

  当记者问到,就在前几天同是型秀选手的余虹婷也报名了石家庄唱区,问她是否会有压力时?丁爽坦言说,能和这样优秀的选手一起比赛本来就是件高兴的事情,大家都是爱唱歌的女孩,所谓的比赛只会相互促进共同进步,所谓赛程也都是良性竞争。丁爽还说,能加入到了今年“快乐女声”的队伍中,感到很高兴,快乐女声这个家喻户晓的平台,确实给了那些热爱音乐喜欢唱歌的人最好的展示机会。

  谈到对于今年的目标,丁爽表示自己在家有好好准备,一定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和最强的实力,只要努力地向目标进发就好了,最后的结果不是最重要的。

  让我们一起期待丁爽带给大家的好声音,也期望在这次的“快乐女声”中她能够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石家庄唱区

  报名时间:5月16日至5月21日

  报名热线:0311---85080366

  66613028

  报名地址: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26号北国先天下购物广场一楼共享空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丁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