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模仿也疯狂 石家庄出现翻版“李贞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23:03  新浪娱乐
快女模仿也疯狂石家庄出现翻版“李贞贤”(图)

翻版“李贞贤”

  新浪娱乐讯 “2009快乐女声”全国各大唱区报名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周末再一次掀起了全国报名高潮。据统计“2009快乐女声”全国报名人数已突破五万人,在全国引发了一场“快女”狂潮。

  被誉为拥有最多实力唱将的石家庄唱区,报名人数也在不断攀升,报名选手中也不乏特色选手。很多选手在报名之前都经过认真打扮,造型方面力求与众不同。

  今天下午,记者在报名现场看到一位手拿扇子,造型酷似韩国人气女歌手李贞贤的选手。众所周知,在韩国李贞贤经常以独特的造型而受到人们的关注,今天这名选手选择这样的打扮,的确吸引了众多人的注意。

  据了解,这名手拿舞扇打扮特别的女孩是河北人,由于一直热爱音乐,当得知快乐女声在石家庄设唱区后,就马上前来报名了。性格开朗的她,现场不停地和记者交流,还告诉记者,除了今天拿着扇子像李贞贤那样唱歌之外,自己还很会模仿,模仿宋丹丹谢娜都是惟妙惟肖。记者在现场看到,她表演起来丝毫不畏惧,说笑就能笑,说哭立马就能流下眼泪。进入比赛区域后她首先用韩语和评委问好,表演结束后她又用日语和评委再见。表现的是相当的活跃。

  “2009快乐女声”在大家殷切期盼中与大家见面,为的就是让所有喜欢唱歌的女孩都能找到一个快乐歌唱的舞台,希望报名的选手们不管是否晋级,都能像这名选手一样永远保持一颗快乐的心,自信的歌唱。让我们一起大声喊出我们的口号“想唱就唱,我最响亮”!

  石家庄唱区

  报名时间:5月16日至5月21日

  报名热线:0311---85080366  66613028

  报名地址: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26号北国先天下购物广场一楼共享空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