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今年评委不毒舌 点评都是笑呵呵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准备充分,可是一到现场刚唱一句就出局了;唱得不好,评委便是不留丝毫情面的批评……相信许多参加过选秀节目的女孩都遭遇过评委的“毒舌”。不过,今年是“快乐女声”,带给大家更多的是快乐。在这次快乐女声报名的初选中,大家看到的更多是评委的笑脸和鼓励关怀,所以,请女孩们轻松上阵,大胆追寻自己的美丽梦想吧。

  对于评委这次的“变脸”,成都唱区的总导演孔晓一表示这次是“快乐女声”,希望看到女孩们能够在这个舞台上快乐歌唱,所以,导演组希望评委能够给予选手更多鼓励,让选手们尽情秀出自己的风采。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成都唱区的总导演,孔晓一无疑是现场最忙碌的人,除了要关注整个比赛,她还一直待在X房间,认真记录着每位选手的特点,“我希望每位选手的才艺在这里都能得到最充分的展示,不愿意放过任何一位才华出众的女生,所以我把她们的优缺点都记录了下来,以便导演组做出最正确的选择,将成都唱区最优秀的20位选手送到长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