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比赛开锣 “丝袜评委”只看丝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1:45  河南商报
“快乐女声”比赛开锣“丝袜评委”只看丝袜

“丝袜评委”李延亮,吉他手,曾于1993年加入超载乐队。

“快乐女声”比赛开锣“丝袜评委”只看丝袜

李延亮口中的“美腿姑娘”史嘉颖

  近日,“快乐女声”长沙唱区开始预选赛。不过在这场属于女性的比赛中,男评委李延亮的特立独行很打眼,成为一道避不开的风景线——在比赛中,他因频频关注选手的服装造型,特别是钟爱丝袜美腿少女,被冠以“丝袜评委”的名号,成为今年“快乐女声”开赛以来的第一个红人。

  为什么叫“丝袜评委”?

  2009“快乐女声”长沙唱区预选赛中,坐镇长沙唱区的三位评委是李延亮、王东、艾敬。因为今年广电总局的诸多限令,因此首次亮相的评委整体表现温柔、宽容。但是评委李延亮因频频关注选手的服装造型,特别是钟爱丝袜美腿少女,因此被冠以“丝袜评委”的名号。比赛中他遭到艾敬、王东“嘲笑”——“李延亮视觉一舒服,耳朵就不行了”。

  对此李延亮也承认,“到目前为止我最中意的选手是史嘉颖,一个美腿姑娘。比赛中,99%的选手露了大腿,但都没穿丝袜,唯一一个穿了网眼丝袜的还跟服装不搭。”

  在言论中如此频繁提到丝袜,让一旁的艾敬忍不住大开其玩笑,“李延亮对穿丝袜的选手情有独钟,大家要注意打扮。”有媒体记者直呼他为“丝袜评委”,李延亮却不以为然,“我做评委比较全面,不但要唱功不错,视觉上也一定要让人觉得舒服才行,这样打扮会比较大方得体。”

  但是,这个自认为既关注唱功又关注视觉的评委还是遭到网友质疑。有网友称:“他说来说去还是说丝袜啊、美腿啊,并没见到他谈选手的唱功,这样的评委很难让人信服。”也有网友将李延亮跟“快乐男声”的评委杨二相对比,“这个评委虽然不是‘毒舌’,但他像杨二一样不掩饰自己的爱好,他表现出来的‘好色’应该是为了更好地出位吧。”

  网友辑录“丝袜”语录

  在比赛播出后,网络上也出现了李延亮调侃选手的语录——

  当日,选手演唱《美丽笨女人》的频率非常高,此举让李延亮忍无可忍了,终于在一个选手身上爆发出来,“为什么你们那么喜欢唱《美丽笨女人》,你们有那么笨吗?我看倒是既不美丽也不笨。”

  有位选手边唱边跳,肢体动作比较夸张,李延亮直接质问:“你演小品吗?”“你的表演是从哪里学来的,夜总会吗?”

  一位选手较自信,并放言要让评委HIGH起来,她自然逃不过李延亮的打击,“你失败了,我没有HIGH起来”。使那位选手站在那里有点不知所措,语无伦次解释着。

  “丝袜评委”要被撤?湖南卫视否认

  “丝袜评委”网络走红后,有消息称广电总局对此给予关注,要求湖南卫视方面请评委注意言辞。

  还有消息称,广电总局不仅点名批评了李延亮,甚至要求“封杀”李延亮。湖南卫视总编室工作人员否认了这个说法,他表示并没有听说李延亮被“封杀”。据透露,在长沙赛区晋级赛中,李延亮仍旧担任评委。(莫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