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期待优质女声组合 孪生姐妹花天生丽质

  自本报爆出湖南卫视表示今年快女期待能有优质女声组合亮相后,很多女生都打算结伴参赛打组合牌。除昨日本报搜到的彝族姐妹花后,由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赞助,本报联合新浪四川以及湖南卫视打造的“2009快乐女声新浪网络直通区新浪四川选拔赛”搜星小分队又搜到了好多对不同风格的姐妹花,今天先介绍两对给大家,饱饱眼福。与此同时,本报也将通过前期搜星、自荐资料和网络人气三条路径选出10个网络直通名额,直接进入新浪四川选拔赛50强。

  藏族姐妹花能歌善舞

  这对藏族姐妹花是“搜星小分队”在四川舞蹈学院新都校区搜到的,姐姐叫益西曲珍,妹妹叫益西卓玛,是一对孪生姐妹,来自美丽的凉山州木里。她俩至今已经参加过多次歌曲大赛,并且曾获得过2005年星星火炬全国总决赛三等奖。“来成都学舞两年了,唱歌方面虽然没有受过专业培训,但是从小就受爸爸的熏陶,对音乐有天生的热爱,父女三人还经常对歌打擂台。”益西曲珍说,在家乡时她们都是通过歌声给别人介绍美景的。

  在大家的吆喝中,姐妹俩还当场演唱了两首藏族歌曲,《高原姐妹花》和《嘉绒情》。姐妹俩的声音纯净透明,非常清亮,将高原上的蓝天白云带到了现场,引来现场的阵阵掌声。

  孪生姐妹花天生丽质

  活泼开朗的李梦姨是成都理工大学表演专业大一的学生,曾在《新潮》的“试衣间”栏目中上过镜,还参加过足模比赛,获得优秀奖。她在新浪四川网络报名后,总觉得有些无从下手,便立即想起了在川师影视学院读书的姐姐李梦娇。“把姐姐拉来搞一个双胞胎组合,或许是一个不错的想法。”

  随后,李梦姨打电话告知了姐姐,立即得到支持。李梦娇学的是舞蹈,换上专业舞蹈装后很有舞蹈演员的感觉。“我们一唱一跳,肯定会很厉害的。”李梦姨一脸甜美的微笑,信心满满。

  如果是亲姐妹配对,除了极具民族风格的选择外,还可以大胆创新走其他路线。因为是孪生姐妹,她们在外型上就十分相像了,但如果两人风格一样就没什么特色,可以尝试扮演不同的角色以求差异性。如果是好朋友或者同学间临时配对,就最好往相同的曲风上靠,这样组合的效果才能较好地凸显出来。

  点评嘉宾:

  四川华美紫馨医院美容医院形象设计师

  华美紫馨·搜星进行时

  本组稿件由记者陈颖伍翩翩采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