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桦:评委的个性不是拼命花枝招展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 潘媛) 作为06年超女和07年快男的评委,朱桦以知性专业的点评与优雅的气质赢得了观众的良好口碑。朱桦素有“音乐洁癖”之称,尽管她本人温婉内敛,但点评起选手来还是很有原则。

  今年,朱桦将担任南京和成都唱区的晋级赛评委,在南京她与包小柏搭档,在成都则将与巫启贤合作,恰好,这两位男性评委在之前都有“毒舌”的“美誉”。对此,朱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每个人个性不一样,我没有觉得小柏和启贤就有多么毒舌。”朱桦说,2006年她就和巫启贤在沈阳赛区搭档过,前天还和包小柏一起在南京唱区担任晋级赛评委:“可能男性说话比较直接,但我觉得都是很中肯的评价,而且他们都是制作人,制作人说话就是比较直接,不会对歌手说很多虚的话,那样是害她们。”朱桦表示,快乐女声是一个充满励志元素的选秀节目,有梦想的人都可以来参加,“但是错误的梦想也可以修正,评委就是做这个工作的,只要不贬低人格,我觉得展现评委个性都是允许的。”

  朱桦强调,自己做评委的一贯态度是,只针对歌唱和舞台表现本身,给出专业意见。今年再次回到选秀评委的位子上,朱桦说:“我当然期待外形和唱功都好的选手。”有人说选秀本质上就是一场秀,而评委也是秀的一部分。朱桦同意这个说法,面对今年出台的一些新规则,特别是对评委的一些限制,朱桦表示:评委的个性在节目中呈现应该是允许的,但个性不等于做作,不是拼命地花枝招展,或者编出一些奇怪的话。

  朱桦09年南京唱区点评语录:

  歌唱和唱歌的含义是有很大不同的。

  歌词说得很好,梦想和现实之间有很大的差距。

  谁住在你嗓子里(评价某选手模仿痕迹明显)。

  你根本跟唱歌无关!

  虽然想唱就唱,但是还是要唱得规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