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首秀有点“冷” 选手爱唱蔡依林孙燕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2:35  新闻晚报
“快女”首秀有点“冷”选手爱唱蔡依林孙燕姿
专程从外地赶来的选手陈旋(左)、李倩蓉

  □晚报记者 轩召强 摄影报道

  昨日下午, “快乐女声”上海直通区举行了首场晋级赛,与全国其他分赛区动辄上千人的报名热情相比,沪上 “快女”们的热情似乎还未被点燃,首日到直通区报名参赛者不过百余人,而选手在现场的发挥差距也比较大。不过,比起其他赛区来,上海直通区选手的 “养眼”指数还算高,外表出挑的美女选手不在少数,但遗憾的是,很多选手未能注重自己的造型和舞台感染力,让人眼前一亮的个性 “潮女”相对稀缺。

  由于首场晋级赛没有安排在周末,参赛者中在校学生的身影并不多见,这与当年的 “超女”比赛形成鲜明对比。

  来到现场秀一把的选手中,不乏专程从外地赶来的追梦者,其中就包括从福建打 “飞的”前来参赛的84号选手、酒吧歌手陈旋。她告诉记者,自己以前在江西老家参加过 “超女”选拔,还曾入围当地赛区的前10强,并被选送至杭州赛区参赛,但最终在那里遗憾止步,所以这次她希望能再次挑战自己。而来自湖北的83号选手李倩蓉则从未参加过选秀比赛,从事出口贸易行业的她平时就喜欢看 《美国偶像》、《英国达人》等选秀节目,这次来参加比赛就是想来支持一下 “国货”,能否晋级并不重要,就当顺道来上海旅游了。

  对于日前广电总局对 “快女”在嘉宾评委、主持人及播出镜头等方面提出的 “三不准”等要求,许多选手给予了充分的理解。陈旋表示,取消短信投票的措施非常好,避免了很多造假的成分。李倩蓉则认为,粉丝团或亲友团在现场抱头痛哭等狂热表现虽然很煽情,但也容易给现在的年轻人造成类似 “追星”热等误导。另外,尽管她自己比较喜欢那些有个性的 “毒舌”评委,但考虑到每个人的心理承受能力有所不同,所以那些评点太过犀利的评委缺席今年的 “快女”也没什么可遗憾的。

  昨日前来报名参赛的选手中,有不少身材高挑、外貌姣好的女孩,这也契合了主办方希望在上海征集到美女唱将的初衷。此外,晋级赛现场经常出现几个选手选择同一首歌表现的情况,其中孙燕姿蔡依林被选最多, 《奇迹》、 《LIDIYA》等歌曲均被唱了5次以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