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广州竞争激烈 美国女孩年龄不够也来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4: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快女广州竞争激烈美国女孩年龄不够也来秀(图)
美国小女孩美丽
快女广州竞争激烈美国女孩年龄不够也来秀(图)
报名现场火爆
快女广州竞争激烈美国女孩年龄不够也来秀(图)
程老师表演敦煌舞蹈
快女广州竞争激烈美国女孩年龄不够也来秀(图)
快乐女孩快乐参赛

  “快乐女声”广州唱区从15日开始比赛,今天已是倒数第二天,共有超过2000名选手参赛,场面火爆。《羊城晚报》记者连日来在现场“蹲点”,发现了许多“亮点”选手:比如来自美国的“黑牡丹”、11岁的“美丽”(可惜未达到年龄要求而被拒),还有爱玩瑜珈的姐妹花,以及“宝刀未老”献唱粤剧的程阿姨……尽管她们的国籍、年龄、身份各有不同,但都拥有一颗热爱歌唱的心。

  [报名海选]

  传统美女更受欢迎

  广州唱区报名点设在番禺长隆酒店。往年的“超级女声”出现了诸如李宇春周笔畅等不少走中性路线的女歌手,今年的“快女”似乎要转型,传统美女更受评委青睐。在广州唱区,美女选手的比例也比往年大大增加,评委之一、广州电视台主持人姚思安毫不讳言:“我们希望有多点美女来参赛,我们会考虑形象方面的因素,但会唱歌还是更重要。”

  据悉,报名截止时间是明晚6时,“2009快乐女声”海选特辑在广州影视每晚7时播出,海选花絮每晚9时30分在广州影视播出。

  [亮点选手]各类选手各出奇招

  风华正茂 美女学生妹

  美女组合“CC”的成员胡琼怡、黄婧是星海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大二的学生。满族姑娘黄婧早前已经参加了“2009快乐女声”长沙唱区的比赛,但由于忘记歌词而不能晋级。回到学校的所在地广州,黄婧与好友胡琼怡一起报名再战“快女”。她们以扮演男女组合的形式演绎了一首《PK》,获得参加晋级赛的资格。

  创作小才女

  20岁的王一涵目前就读于广东亚视演艺学院钢琴系,曾参加“绝对唱响”并入围深圳赛区“五强”。一身黑白打扮、很有个性的王一涵用电子琴自弹自唱方大同的《爱爱爱》,随后又演绎了自己创作的曲子。王一涵表示,自己没有写词的天分,所以创作的作品只有曲没有词,“希望以后能配上像方文山那样有诗意的词”。

  海归广州妹

  1988年出生的伍茵是广州人,后到新加坡留学,专修音乐,弹得一手好钢琴。为了参加“快乐女声”,她毫不犹豫地飞回广州。她在比赛中一直面露灿烂的笑容,她解释说:“唱歌本来就是传递快乐的事!”

  瑜珈姐妹花

  20岁出头的吴宛易、吴宛奇两姐妹同为瑜珈老师,她们以组合方式参赛,身穿健美操服、长发梳成马尾,健康阳光的打扮在众多打扮得花枝招展的选手里显得十分突出。吴宛易和吴宛奇是第一次参加选秀比赛,唱的是韩文歌曲,同时还跳舞并表演健美操。

  外国选手 11岁的“美丽”

  一个中文名叫“美丽”的11岁美国女孩也来报名。她在广州生活已有8年,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懂得简单的粤语,她的志愿是想成为一名明星,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展示音乐才华,美丽为记者即兴表演了几首英文歌曲。可惜由于比赛规定,参赛的选手必须年满18周岁,因此美丽只能被“拒之于门外”。听到此消息,美丽相当沮丧,最后,美丽得以走进评委室进行演唱,虽然铁定不能晋级,但她表示年满18岁就会再来参赛。她说希望以后能成为在中国发展的外籍女歌手。

  快乐黑牡丹

  黑皮肤的“黑牡丹”,真名“Chidalia”,美国人,22岁,是一名英语老师,来广州已有一年半。黑牡丹用较流利的普通话作了自我介绍,颇有明星风范。她清唱了30秒英文歌,并表演才艺———用中文说绕口令,令评委大为赞叹。黑牡丹希望能在比赛中不断提高中文水平和歌唱技巧,把自己快乐的歌声“传到世界每个角落”。

  突破年龄 55岁的程老师

  55岁的程巧群是目前报名者中年龄最大的一位,她是广州番禺区大石小学的老师,教语文和音乐,会吹口琴、弹秦琴(一种民族乐器)。她表示,参赛是“想让自己年轻一回”。程老师演唱了一小段粤曲《荔枝颂》,跳了一段敦煌舞蹈,还现场讲解敦煌舞蹈的历史,博得大家热烈的掌声。(本报记者陈明辉 实习生陈云燕 摄影/魏辉 刘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