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4日19:30直播快乐女声长沙唱区50进3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7:3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进入视频直播间(24日晚19:30准时开通)

  新浪娱乐讯 24日晚19:30,2009快乐女声长沙唱区50进30强比赛将举行。新浪娱乐将同步视频直播此次活动,敬请网友关注!

  本场50进30比赛是2009快女长沙唱区复选阶段的第一场。在经过了8期预选赛的前戏以后,50强选手首次以歌手形象出现在赛场上。因此,本场比赛,不仅是更高层次的选手选拔,而且是所有选手建立个人形象的起点。为了给选手提供一个完全开放、自由展示的舞台,导演组别出心裁的将录制地点选择在了长沙王陵公园汽车影院。

  汽车影院中的露天大银幕、观影大巴以及玻璃观影房等典型景观,将50进30的比赛营造成一场露天演唱会,任凭50强声音驰骋,挺进青春梦想。

  本场比赛共有三轮,50强5人一组进行分组演唱,第一轮比赛过后,每组的5位选手中,一人淘汰一人晋级。第二轮评委综合台上30个选手的表现给出晋级、待定和淘汰三种结果,第三轮由第二轮中待定的选手,选择演唱评委的指定曲目,争取余下的晋级名额。三首指定曲目分别是,李延亮指定的《想你在一点零一分》艾敬指定的《北京的金山上》和王东指定的《记得》。

  由于选手将不用直面评委,加上户外露天影院自由开放的气场,及现场上千位粉丝到场助战,50进30的比赛更像是一场快女们首次舞台盛放的演唱会,不少选手的表现令评委觉得"比起预选赛进步很大,有眼前一亮经验的感觉"。李延亮、艾敬、王东三人在整场比赛中,温柔之余更多了欣赏演唱会的惬意,点评之余不忘跟选手开开小玩笑,"待,待,待--晋级"的宣布方式,令选手虚惊一场。比赛过程中快男魏晨、超女唐笑特地感到现场,与粉丝们共同演唱《唱得响亮》为等待晋级的快女们加油。

  首位晋级30强的张萌酷似雪七,并曾经与刘德华合作演出《大块头有大智慧》,随后06超女广州10强张小洁、"挑麦"选手左雪琴等首轮晋级,在观影大巴中为其他选手观战加油。首位PASS卡获得者夏文婧、孙燕姿师妹陆霏霏、07快男舞蹈老师月亮等在第二轮顺利过关。来自贵州的何亚檑一曲西班牙文的《天涯海角》令评委印象深刻。而几位风格酷似李宇春的选手纷纷落马。

  快乐女声在王陵公园的彩排和录制,连续两天进行到凌晨,周围的居民对此表示了不满。主办方湖南娱乐频道对于"扰民"事件表示了歉意,目前导演组正在甄选下场30进20的录制场地。

  本场比赛的盛况将于5月24日,晚19:30在湖南娱乐频道播出。据悉,下周一起娱乐频道将陆续播出全国其他18个唱区的预选赛,每晚20:50,快乐女声全国预选赛,娱乐频道持续发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乐女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