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决出沈阳赛区5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12:30  沈阳晚报

  昨日,2009“快乐女声”在沈阳电视台录制了300进50的晋级赛,共有5个幸运儿直接获得通关卡。

  昨日,沈阳赛区300强选手悉数亮相。72岁的孙大娘是全场年龄最大的选手,她目前在老年大学教音乐,一首《白毛女》让挑剔的评委也不禁给出真诚的掌声。与此同时,来自沈音大连分校的大一女生李晓旭拿到首张通关卡,她的台风与歌路均酷似2006“超女”沈阳赛区冠军艾梦萌。曾在“绝对唱响”舞台拿到全国七强的王思思,也顺利拿到通关卡。昨天最有价值的通关卡发给来自本溪的残疾女孩张洪,一袭红裙打扮的她,坐在轮椅上深情地唱起《烛光里的妈妈》,征服了现场所有的听众、选手,评委伍思凯更亲自上台拥抱了她。(关力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