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变神经病女声 选手顶锅盖穿麻袋雷翻天

  本报讯(记者 陈玲莉 摄影 韩杰) “我不得不再强调一次,快乐女声不是神经病女声!”“快女”成都赛区评委之一的巫启贤在经历了一下午的预选工作后,在面对记者采访时有感而发。 

  昨日下午,“快女”成都唱区600进50预选赛进入第二天,总共200多名女孩子参与了角逐。虽然身经百战,但是巫启贤还是被“锅盖女”“焰火女”等特异型选手给雷翻了。 

  “锅盖女”姓杨,自称“东方不败”,职业是酒店里的洗碗工,头发上插着酒店里借来的锅盖当头饰,衣服是花了4天时间用编织袋自己剪出来的,勇猛无畏的“献丑”精神堪比芙蓉姐姐,还没开口唱《霸王别姬》,那气势就已经把评委巫启贤和朱桦给震到了。还有一位引起全场惊叹的选手“焰火女”也不能不提,她艺名“香肠”,特长是表演小品,是李伯清大师的徒弟。出场时一套东北大红棉袄配绿棉裤,背上高高隆起的“秤砣”已经够引人注目,一开口就是一首歌词被改写过的《两只蝴蝶》:“亲爱的,对不起,我让你看到这么难看的东西……” 唱着唱着,背后的“秤砣”里突然焰火四射,吓得评委桌上的朱桦掩嘴,连大男人巫启贤也连喊她不要再表演了,“简直是危险人物啊!”    

  如果说对待这种特异型选手像秋风扫落叶一样,避之惟恐不及。那么看到一些唱歌比较有潜质的女孩子,评委们的态度则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像冬天一样冷酷无情。来自“音乐房子”的兼职歌手王艾琪歌艺不错,长相又兼有舒淇吴倩莲的影子,站在台上,“好歌手”的气场立竿见影。不过朱桦和巫启贤却不停挑毛病,把一个原本对自己很有自信的女孩子弄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不过巫启贤接受采访时还特意声明,之所以对有潜力的选手特别严格,都是为了她们着想。“我们只会挑剔唱得好的歌手,不会挑剔没有能力的歌手。我们也不是毒舌,毒舌都已经被禁止当评委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