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敬明当“快女”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3:10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昨天下午,“快乐女声京沪直通区”50进10决赛在上海正大广场开赛,郭敬明、主持人李晨以及选秀出身的歌手戚薇坐镇评委席。

  现场唱作俱佳的唱将型选手、外表出挑的美女选手、怪招出位的个性选手齐齐上阵,大赚眼球。郭敬明、戚薇、李晨的麻辣点评笑翻全场。对于歌手的小毛病,戚薇开玩笑地说:“我也是从选秀出来的,建议选手善待以后的饭碗,不要拍话筒。 ”经过3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10位选手拿到了进军长沙大本营的通行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