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快女“苏珊大妈”有望晋级50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4:03  广州日报
广州快女“苏珊大妈”有望晋级50强(图)
广州“苏珊大妈”现场演唱了《回家》并与评委顺子拥抱。倪黎祥摄

  2009快乐女声的选秀活动现正在全国各地举行如火如荼的预选赛,无论是参赛选手、评委,还是台下的观众都激情四溢地发表着自家观点,被观众津津乐道的往往不仅是那些状况百出的选手,还有评委嘴中不时蹦出的麻辣点评等等。

  济南:

  评委是否够专业

  相对于往届,今年大部分赛区的评委们都能显现出专业的水准和素养。不过在前日湖南卫视播出的各地海选剪辑中,济南赛区一段评委的点评遭到了网友的质疑。

  有网友发帖称,一位选手在演唱《向天再借五百年》时表现一般,但两位女评委竟然齐齐鼓掌起来,坐在画面右边的美女评委竟然兴奋地说:“你唱得太棒了,我期待你杀入决赛。”随后有大量网友附言,“两个女评委真的是太容易被征服了,不得不让人怀疑她们的专业水准”。

  甚至一位参加该赛区的选手也留言称,“那天表现不好,我以为评委会说音准不好,结果评委说普通话不好……”

  导演回应:

  允许不同领域的人说话

  据快女总导演马昊介绍,其中一位女评委确实不是专业音乐人,而是一名作家。对于外界发出评委不专业的质疑,马昊也予以回应:“各地的三位评委中最少有一位是音乐领域内的专业人士,当然我们鼓励不同领域的评委说出他们的看法,不过这些只是一个参考,不是一个评委喊好就过了,晋级的话,我们最后要听取各方的评价,特别是专业音乐人的意见。”(王路)

  广州:

  中国版“苏珊大妈”现身

  本报讯(记者陈羽中)2009快乐女声广州唱区500进50强晋级赛于昨日在广州电视台演播厅举行,这两天的晋级赛将发出五张“PASSCARD”,但24日却没有一名选手取得,都是为待定,25日中午的参赛选手终于有两位选手晋级,分别是王菁和刘惜君。

  当天现场还来了两位美国选手,其中一位自称在广东已经生活了8年,这位来参加选秀的中年“快女”与如今风靡英国的“苏珊大妈”倒有几分神似。在昨天的预选赛上她演唱了顺子《回家》,评委赞其勇气可嘉,目前能否晋级还处于待定状态。

  西安:

  许志安大赞内地选手唱功高

  本报讯(记者陈羽中)“2009快乐中国快乐女声”西安唱区的预选赛正在紧张进行中,著名歌手许志安于预选赛第二天抵达西安担任评委,经过一天的预选赛经历,许志安觉得,第一次做内地选秀节目的评委,感觉她们的唱功要高于香港选秀选手,而且选歌范围也更广泛。

  许志安还现身说法,他说:“我在1986年时,因参加香港第五届新秀歌唱比赛获得银奖之后才有机会步入歌坛,所以我非常了解作为参赛者的紧张心情,请每一位参赛选手珍惜在台上短暂的亮相,尽量放松,不要紧张。”

  评委雷人语录

  “唱得不像,我看你长得倒是挺像孙楠的。”

  “你的那个动作谁设计的?有一种饥饿的感觉。”

  “你是男孩吗?我还以为今天是快乐男声的比赛呢!”

  “你的嘴巴张得太大了,不要百分百用力,用80%到85%就可以了!”

  “十之八九唱《回家》的就真的都回家了。”

  “刚刚在外面语气那么足,怎么一进来就没气了呢?”

  “大海都咆哮了!”

  “如果你没疯,我们都疯了。”

  “你应该让你同学过来比赛的。”“你不像在唱歌,你像喝醉了。”

  “快女”身价一个亿

  继国内通讯业一家新贵摘下快女总冠名后,日前,在快乐女声套播广告招标会上,来自国内外的众多企业又以超过6300万元的总价获得了快乐女声17个广告套播标底,算上总冠名商在内,2009“快乐女声”的身价突破1亿元,仅次于2005年“超女”时的1.2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乐女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