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9岁快女用声音征服评委 上演国版苏珊大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7:45  华商网-华商报
79岁快女用声音征服评委上演国版苏珊大妈(图)

评委为被大妈这种快乐精神所打动

79岁快女用声音征服评委上演国版苏珊大妈(图)

许志安跪地听大妈唱歌

  “快乐就是工作的时候好好工作,退休的时候好好享受生活,想吃就吃,想唱就唱,想玩就玩。”昨日,在《快乐女声》西安唱区第三场预选赛的现场,79岁的选手吴白玮先是用高昂的歌声震撼了评委,又用朴实的话语对“快女”做了最经典的诠释。

  精心装扮为比赛

  79岁的吴白玮是今年“快女”西安唱区年纪最大的选手。昨日下午2时许,吴白玮在儿媳妇的陪同下来到比赛现场。为了这场比赛,吴老太太专门盛装打扮一番:头发是新烫的造型,白色毛衣配着羊毛长裙,淡淡的口红看上去神采奕奕,“这是我第一次上舞台,还挺紧张的。”虽然已闯进600进50的预选赛,但吴老太太还是不太知道“快女”到底是个什么比赛,“我就是看到这么多女孩子都参加,而且工作人员也对我这么好,所以就报名了。我现在还是有点搞不清楚这是什么比赛。”

  看到对手压力大

  在记者的陪同下,吴老太太走进选手候场区,“这么多漂亮小姑娘啊,估计我肯定要被刷掉了。”看到很多竞争对手,吴老太太压力有些大。为了昨日下午的比赛,吴老太太做了充足的准备,随身带着歌本、水壶、喉糖,还有两副眼镜,“一副是专门看书的时候用的。”候场时吴老太太也没闲着,开嗓子、背歌词……临上场前,吴老太太紧张地问工作人员应该是站着唱还是坐着唱。

  快乐精神打动评委

  尽管台下有些紧张,但一坐到话筒前,吴老太太的美声功底就开始了完美发挥,一个漂亮的亮嗓让评委频频点头,其他选手都只唱30秒就被喊停,吴老太太演唱的《松花江上》却让评委忘记了摁铃,结尾的一个高音更是让许志安、伍洲彤和何璐三位评委一同站起来为她鼓掌。

  吴老太太的耳朵不太好,评委的问题她听不清楚,伍洲彤和许志安就蹲在老太太身边提问,许志安说老太太唱歌气息特别好,“您应该坐在那里当评委而不是选手。”当听说老太太是一名老教师,许志安就让老太太当三位评委的老师,吴老太太连忙摇手,“不行不行,我是教语言的,你们都是歌星,我可教不了你们。”

  对于参加比赛的理由,吴老太太说:“我就是要让别人看到我们这个时代的美好,让大家看到现在老年人的幸福晚年。”伍洲彤问吴老太太觉得什么是快乐,“快乐就是工作的时候好好工作,退休的时候好好享受生活,想吃就吃,想唱就唱,想玩就玩。”一席话让现场的人都鼓起掌来。

  觉得自己没唱好

  走出比赛现场,吴老太太一直在说自己表现得不好,“我觉得我没唱好,好像歌词都没唱对。”至于吴老太太到底能不能顺利晋级50强,湖南卫视的导演说最终结果要今天晚上才能出来,“能不能晋级要和评委开会研究,老太太的身体状况能否支持后面的比赛,也是要研究考虑的。”

  据悉,三天的预选赛结束之后,西安唱区总共发出了三张PASS卡,有“女版苏醒”之称来自江西的王佳是首位获得直通的选手,李欣一是第二位幸运儿;昨日,来自北京的尹姝贻用歌声征服了评委,获得西安唱区的第三张PASS卡。本报记者 罗媛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乐女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