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杰神秘失踪 因主持快女放弃《一呼百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6: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推出的全新节目《一呼百应》在武汉录制了新加坡组合By2专场见面会。现场有细心观众发现,当晚舞台上只有李维嘉一个人在主持,不见该节目对外宣传的“吉嘉”主持组合中的吉杰踪影,而整场节目直到录制完毕,现场也没有任何人提及到吉杰。

  对于吉杰的无故“失踪”,网络上议论纷纷,褒贬不一,有人表示吉杰暂时没有主持《一呼百应》,原因是他将作为主持人之一,即将在09年快乐女声的比赛中担当重任,精力有限的吉杰只能举重若轻的优先快女,快女之后吉杰将会回归主持;也有人表示唱歌出身的吉杰在主持上有些生涩,要和主持了12年《快乐大本营》的维嘉同台,还有待加强台风和现场反应能力的学习;更有甚者说到,吉杰离开《一呼百应》是迟早的事,因为他和维嘉一直是面和心不和,尽管舞台上有说有笑,但私下几乎无共同语言,此次吉杰的主动离开肯定是两人之间矛盾进一步激化。各种说法似乎均有道理,引发众人猜想。

  将主持09快女 吉杰暂别《一呼百应》?

  《一呼百应》开播前的媒体看片会上,天娱传媒相关负责人曾表示吉杰是新天娱将培养的第一位主持人,言下之意,吉杰将会在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制作的多档节目中亮相主持。而有过在《勇往直前》《名声大震》的代班主持经验,再加上在《一呼百应》的不断磨合,吉杰作为主持人的身份也日益受到了观众肯定。2009快乐女声赛事启动后,吉杰先后助阵南京赛区和成都赛区报名点,有消息称吉杰将主持南京赛区以及总决赛的部分进程,届时吉杰的工作重心都将转移至快女赛事上,受时间和精力录制,使他不得不暂时放弃给了他进军主持界平台的《一呼百应》。

  吉杰活动太多 导致节目录制时间很被动 

  从07年“快男”比赛出道至今,吉杰不仅在音乐上收获了成绩,在音乐剧、电影、主持等方面也力争发展,期间还推出了职场书籍《吉杰的七天》。但也正是因为吉杰平常的工作太多,经常还有演出活动,这导致节目组在录制《一呼百应》的时间上非常被动。作为周播节目,《一呼百应》每周都要空降一座城市进行录制,为了不影响节目进程,吉杰很有可能会退出《一呼百应》的主持。

  “吉嘉”矛盾加剧  李好有望顶替吉杰?

  《一呼百应》在南宁录制刘力扬专场见面会时,曾有报道称吉杰、维嘉幕后发生语言冲突。虽事后节目组回应这是工作上的正常磨合,但无风不起浪,吉杰、维嘉是否真正面和心不和,也只有他们自己最清楚。作为湖南卫视09年力捧的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开播以来收视一直稳居全国同时段前6名,不俗的收视率使该节目成了湖南卫视众主持人争相看好的平台,传言吉杰将退出主持后,笔者注意到,网络上力挺李好、孙骁骁等人的呼声很高。

  经纪人回应“主持快女属实”

  《一呼百应》开播后,有关吉杰主持的各种新闻层出不尽,作为主持新人,吉杰一度被看好是湖南卫视将力捧的汪涵接班人。对于此次缺席《一呼百应》主持,吉杰经纪人宋先生回应:“我们没有接到任何相关通知,吉杰要退出《一呼百应》主持的消息我也是从网络得知的,但吉杰这次缺席武汉的主持,只是因为他最近活动比较多,实在是没有安排得过来。”至于是什么重要的活动导致吉杰无法录制《一呼百应》,宋先生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他表示目前吉杰与节目组关系很好,而对于吉杰将接棒主持09快乐女声,他也表示这也是今年吉杰演艺事业中一项很重要的计划。

  随后,笔者又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针对吉杰的缺席是否意味着他即将下课,相关负责人表示节目组暂未反馈此事,并不知情,而《一呼百应》节目组对此事至今无任何回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