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四川网络赛区决出五强 高晓松相中俩

  由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特约赞助、本报联合新浪四川以及湖南卫视打造的“2009快乐女声新浪网络直通区四川选拔赛”五强出炉后,大家已经开始积极热身,准备6月3日集结长沙参加全国总决赛。昨日,记者意外获悉,晋级赛评委高晓松已经“相中”五强中的两位,直言要帮杨梓出唱片,并向张娜邀歌。与此同时,争议选手罗震环意外入围五强,也让她的人气更加暴涨,新浪四川sc.sina.com.cn相关视频点击量突破20万。

  一首老歌差点唱哭高晓松

  在两场晋级比赛中,作为评委的高晓松始终是那颗定盘的星,曾经创造了《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并打造出朴树老狼阿朵等歌手的他,对于音乐和造星都有独特“慧眼”。在比赛之中,高晓松就对“音乐精灵”杨梓情有独钟。在最后一场比赛时,杨梓手抱吉他、口架口琴,自弹自唱了高晓松的作品《那些花儿》,感动得高晓松差点哭了。“我当时感到骄傲,杨梓唱《那些花儿》,还记得这首歌我第一次是在家里听朴树唱,当时我哭了,今天听她唱,我又差点哭了。”高晓松毫不掩饰,“唱完后,我是第一个鼓掌的,并且情不自禁地说了一句:‘真是太好了。’”

  高晓松要包装两女生

  高晓松毫不掩饰对杨梓的喜爱:“五强中杨梓很特别,非常特别,她的水平早已严重高过了选秀的水平,她实际上已经不需要再通过这种方式来出名了,她让我不虚此行。”高晓松更透露,他已经决定要为杨梓出唱片,好好包装她。“是很严肃、很郑重地给她出唱片。不知道你是否听出来了,她的嗓音中有一种不属于尘世的东西,这在国内非常稀少,对了,这种风格更接近于齐豫,有一份撩人心弦的清澈,叫人回味无穷。她真的太棒了。”

  除了杨梓,张娜也让高晓松印象深刻:“张娜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音乐人,她的创作实在太棒了,如果她想做幕后,我会全力帮助她。”张娜在比赛中演唱的原创歌曲《Monster》尤其让高晓松喜爱,比赛完了后他还专门找到张娜,如果要卖这首歌,一定卖给他。

  记者 伍翩翩 陈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