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戴口授快女独门真经 忌怪诞忌紧张忌模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3:47  新浪音乐
爱戴口授快女独门真经忌怪诞忌紧张忌模仿

贵阳快女赛区评委,中间为爱戴

  新浪娱乐讯 歌手爱戴在贵阳赛区担任评委,受主办方邀请在“快女”现场演唱新专辑《爱氏张嘉珮》主打歌曲《和寂寞说分手》,音乐声断欢呼声不断,歌迷强烈要求返场,爱戴再唱电影主题曲《斗爱》,全场一片欢歌。

  爱戴传授给“快女”参赛经验

  回到评委席上,爱戴以当歌手的亲身经历口述独门真经,希望参赛者一定要注意并做好以下三点,就能取得好成绩。首先要有自信,切忌紧张,开头介绍自己时最好用平缓的口气,以先镇定放松自己,把评委当做自己朋友一样说话;第二,造型要时尚、前卫、得体,但千万不能怪异,这样反而适得其反;最后选歌很重要,不能一味追逐模仿,或者选择“大热”的单曲。歌曲要尽量发挥自己的长处和个性,海选时间有限,要选择歌曲中最能表现自己的部分开始。

  经过爱戴的一番点拨,希望选手们在晋级赛中吸取经验教训,把更完美的一面呈现在观众面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