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贡米迅速蹿红 只有声音不像张柏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3:40  扬子晚报

  湖南卫视快乐女声》还没真正开始“发声”,但却有海选选手已在网络上走“红”。她不是靠唱腔,而完全是靠长相出位的——这位名叫贡米的北影学院学生,长相像极了刚出道的张柏芝,两人的相貌仿佛照镜子一般,甚至有人称,贡米比现在的张柏芝还像张柏芝。

  与“年轻”时张柏芝酷似

  1998年,17岁的张柏芝从澳洲高中毕业回港,就被星探发现,接拍广告后,其纯情清丽的形象在美女如云的香港娱乐圈也“惊为天人”。没想到,在张柏芝已告别当年“婴儿肥”纯美形象,现为妇为母的今天,内地“快女”郑州赛区却一夜间突然冒出了一个当年的“她”,这名脸部与张柏芝超过90%相似度的美女名叫贡米,无论相貌还是举止神情都像极了当年的张柏芝,据了解,当天参赛时,贡米一件简单的白红相间的条纹背心就来参赛了。她一出场,所有人都惊呆了。或许正因为这张神形兼似的脸,贡米轻而易举地获得了直接晋级证。据了解,贡米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不仅外形靓丽,更是才艺双全,不仅舞蹈和唱歌实力不错,而且还会二胡等乐器。

  短时间内相关网页蹿至20万

  不知道是人们的猎奇心理作祟,还是因为张柏芝的人气太高了,反正这个与张柏芝长得像双胞胎的贡米MM在亮相网络后,短短几个小时内,即有人替她建立了新浪博客,这个假博客的访问量至昨天为止已经高达5万次,而关于她的帖子与讨论更是遍及许多的网民讨论区,其百度的贴吧迅速被人成立。记者昨日在百度里搜了一下,发现她的相关网页居然已有20万之多。更为夸张的是,已有狂热粉丝为她组织了粉丝团,在一番征集粉丝团的名称后,目前贡米的粉丝已被定名为“米粉”。

  是否“整容”成为最大谜团

  一夜间暴得其名,自然会有副作用。贡米很快被网民“挖”出一些非表面的事情,而这些都直指她的“整容”疑问。有网友贴出贡米此前参与东来东往MV拍摄时的视频,从视频上来看,贡米与现如今的长相很有差距,虽然长相漂亮,但与张柏芝根本谈不上“酷似”。于是,她的鼻子,她的眼,她的面部的种种都遭到了“评判”。这个女孩子是不是按照张柏芝的形象,真的进行了手术整容呢?昨天记者试图联络贡米,但是湖南卫视有关方面却对记者表示,现在有太多人来询问贡米的事情,但是《快乐女声》剧组考虑到她已经进入长沙加入晋级赛,不想她被过多地打扰而耽误赛事,目前只好“冷藏”她。至于她是否整容,是不是刻意安排的“炒作”,湖南卫视宣传人员一贯的态度,“我们不知道。”

  籍贯南京,嗓音不是“公鸭嗓”

  除了贡米外,今年“快女”还有长相像陈冠希的女孩。不过,有人表示,长相秀丽纯情的贡米的出现,可以一改过去女声选秀节目“中性”化的倾向。另记者了解,贡米的籍贯资料上写的是“南京人”,但是截至记者发稿时也没有确认此消息的真假。不管怎样,贡米确实已引起极高关注度,这对她以后的比赛无疑大有帮助。不过透过她在参赛时的视频,大家可以看出,她与张柏芝最大的区别在于,她的嗓子不是“公鸭嗓”,然而她唱歌的功力显然也底气不足,不少网友在听了她的几句清唱后表示,“歌唱得太难听了,光长得像明星有什么用,还要有实力啊。” 本报记者 张漪

  相关新闻

  张柏芝内地市场失守 密谋转攻台湾捞钱

  近月不停抱着Lucas去台湾又飞上海的张柏芝,做戏做足两个月,一直为复出秘密部署,既争取同情又争取曝光。内地封杀令在即,加上由张柏芝饰演周璇、刚破禁在内地首播的剧集《天涯歌女》又被批评得体无完肤,一心复出赚钱的张柏芝有感内地市场失守,把心一横自降身价转攻台湾捞钱,传闻她已敲定小S做中间人,搭路拍台剧。 小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贡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