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翻版张柏芝成“快女”红人:被说整容我挺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3:29  重庆商报
翻版张柏芝成“快女”红人:被说整容我挺开心

张柏芝

翻版张柏芝成“快女”红人:被说整容我挺开心

贡米

  如果力推上周的网络红人,“快女”里的那张“张柏芝脸”无疑拥有最快的蹿红速度,不少观众也因此记住了这个名字很特别的女生——贡米,这位就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专科,即将毕业的MM。

  昨日,记者采访了这位刚满18周岁的女孩子,尽管拥有与张柏芝接近80%相似的面孔,不过声音却比张柏芝清亮得多。对于网友议论最多的“整容门”:贡米大方地回应:“身体发肤授之父母,如果整容是对父母不尊敬。但是大家说我像张柏芝,我还是有点小开心。”此外,贡米透露,现在网上那个以自己名字开的博客不是自己,“我想注册一个,可是名字已经被注册了。”

  参加“快女”

  居然是为陪妈妈旅游

  采访贡米,记者等了4个多钟头。第一次打过去,她堂哥说贡米学马术去了。虽说学表演的女生多才多艺不足为奇,但学马术应该算富人家的玩意。晚上8点过,记者终于等到了贡米。她说话很慢,稚气未脱,有点嗲。贡米除了学习马术外,还在学武术、唱歌、舞蹈。贡米告诉记者,马术已经学了两个月了,是考虑今后演戏可能会用。学一次的费用两三百,这还是家里亲戚哥哥帮忙要的折扣价。

  贡米告诉记者她家并不是特别富有,她出身在单亲家庭,妈妈从事外事工作。贡米告诉记者,之所以在郑州参加“快女”比赛,是因为当时和妈妈一起在郑州旅游,某日她独自在酒店百无聊奈,看到“快女”报名的广告,就去试了。

  听妈妈的话

  毕业才能去演戏

  长着一张漂亮的明星脸,而且又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出身,但贡米却从来没有演过戏。虽然班上来过很多剧组挑演员,走在路上,也有星探找过自己,但“妈妈说不允许,要等到毕业之后才可以演戏。我一切都听妈妈的。”妈妈不但要贡米成年后才能拍戏,也不允许贡米交男朋友。此外,除了妈妈的管理,贡米的亲戚们都在帮她的忙,哥哥姐姐负责为她接电话,目前也有很多来自广告公司、经纪公司的电话。

  被疑整容

  说明自己还有些小漂亮

  郑州唱区的评委常宽评价贡米:“长得像你这么漂亮也唱得这么好的,你还是第一个。”显然她的漂亮脸蛋还是受到了优待。贡米坦言外形上与张柏芝是有点像,还时常被路人认错。对于网友质疑自己是整容成张柏芝的,贡米说,“我听到这个消息时,其实有一点点开心的,因为我从小到大就是这个样子,被人说刻意整容的,说明我还是有点小漂亮的。”网上诸多讨伐她的口水,贡米也一点都不在意,“我其实不怎么上网。”

  首席记者 卢圆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