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唱得好不如长得好 今年选秀活动旨在选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3:25  都市快报

  动静

  记者 蔡舟舟上海报道

  尽管生存压力很大,空间越来越小,但只要有市场,电视选秀节目还是“春风吹又生”。继湖南卫视“超女”变“快女”,东方卫视也玩“看我72变”,昨天正式宣布启动大型女性演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下简称“天使”),正面与“快女”交锋抢美女。

  电视选美时代到来

  报名人数大幅缩水的“快乐女声”杭州海选刚落幕,唱得好不如长得好的选拔标准暴露了湖南卫视今年“快女”的“选美”倾向。无独有偶,昨天启动的“天使”也是选美,被视为是女版“好男儿”,“好男儿”是选美男子的。两大电视台不约而同的动作,似乎标志着电视选美时代的来临。

  既然趋于选美,只是唱得好显然不够了,“天使”主办方明确表示,要选集“歌唱、舞蹈和表演”等综合素质于一身的“天使”,还对报名选手提出“七不”要求:1.不急功近利;2.不弄虚作假;3.不诲盗诲淫;4.不炮制噱头;5.不纵容个性;6.不吹捧选手;7.不投机取巧。条条都冲着“快女”海选时的操作手法而去。

  杨二不会成为评季

  “‘天使’拒绝杨二车娜姆以及类似的不负责任的评委!”关于评委,昨天主办方这样表示,必须具备“专业过硬”“底蕴深厚”“形象端正”“赛场公正”等素养。

  据消息人士透露,已接下“快女评委”邀约的包小柏因“毒舌”形象过于深入人心,将无缘“天使评委”一职,相反,在“超级星光大道”中被主持人陶子调侃到不行、面慈言善的“小胖哥”袁惟仁则很有希望成为“天使评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