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出现翻版韩彩英 广州美女军团冲刺全国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珊实习生/吴丹)历时近一个月的快乐女声广州唱区选拔赛日前告一段落,新鲜出炉的广州赛区20强将奔赴长沙参加全国300强突围赛。记者在决赛现场看到,这次广州20强选手几乎都是身材苗条、天生丽质的美女,专业实力更是不容小觑。

  当晚,参赛歌手们都竭力展示出与之前海选不同的另一面,想用全面多变的风格突出其可塑性,以获得在场评委的认可。其中,7号选手吴碧花以一曲浑厚高亢的《日月凌空》博得评委们欢心。43号选手陈慧云演唱了一首动感十足的西班牙舞曲《Rosalinda》,点爆全场火热气氛。备受关注的外国选手卡璐当晚紧张忘词,不过她坚持演唱中文歌曲和扎实的唱功打动了评委,顺利晋级。之前拿到直通卡并多次直接晋级的酒吧驻场歌手黄菁演唱了一曲张惠妹的《也许明天》,歌曲最后的高潮部分爆破力震撼评委。评委蒋明表示很喜欢她“将破不破”的嗓音,称她是一个“疗伤型”歌手,最后黄菁不负众望直接晋级。

  广州赛区另一位备受期待的直通卡获得者刘惜君排在靠后出场。这位21岁的青春小美女一出场就获得了雷鸣般的掌声。比赛中她演唱了一曲林忆莲的《伤痕》,干净舒服的声音和梦幻般的甜美笑容倾倒了在场所有评委和观众。很多年轻观众惊奇地感叹:“这个人好像韩国的韩彩英!”记者发现,刘惜君确实长得非常像韩国高人气偶像演员韩彩英,除了拥有一张明星脸之外,刘惜君的个人简历也非同凡响:现就读星海音乐学院的她高一时就已经发过多首单曲,17岁就主唱了电视连续剧《梅艳芳菲》主题曲。刘惜君表示自己很喜欢王力宏这样全能型的歌手,以后的比赛中她会尽量在选歌和唱腔方面争取新的突破。

  ●评委逗趣语录

  “你是一个假扮的天使。”

  “听了你的歌,我想问,你今天失恋了吗?”

  “你今天穿得太正经了,不够媚。”

  “你的肌肉很发达,其实今年流行肌肉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