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300强2日决出 8日启动全国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2:05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冯伟宁)2009年度快乐女声海选已在悄无声息中结束了大半,晋级全国300强选手将在今日全部出炉。选手将在本月集中亮相。

  在郑州唱区,因为长相酷似张柏芝,参赛选手贡米成为人气选手。不过自其陷入“整容”传闻后,昨日又有人曝称她是湖南卫视某主持人的女友,不过记者求证时却遭否认。让人不免怀疑,贡米参加快女是一次“策划行动”。

  记者从湖南卫视获悉,他们将在8日左右举行快女全国总决赛的启动仪式。快女300强将在6月3日左右集中抵达长沙,将在启动仪式上集体亮相,此外具体的赛制、PK环节等观众关心的细节也将在启动仪式上最后敲定。目前可以了解到的,首场突围赛将从9号正式开始,不过突围赛依然不能在湖南卫视上播出。观众要在湖南卫视上看到快女比赛,最早也要等到26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