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贡米:我真的没整过容 费用太贵不给妈妈增负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2:27  新闻晨报
贡米:我真的没整过容费用太贵不给妈妈增负担
贡米

  □晨报记者 曾 玉

  在网上搜索“贡米 张柏芝”,可以得到25000多个网页,昨日,这个酷似张柏芝的女生首次接受采访,澄清近期一直围绕在她身边的“整容”传闻。

  贡米来自“快女”郑州赛区,是北京电影学院的一个专科生,昨日,她接受“娱乐无极限”的连线专访。接受采访时,贡米正在北京阿姨家休息,脸上也没太多化妆的痕迹,但是不停撩头发的动作,包括说话时的神情,像极了《星语星愿》中的张柏芝。

  面对铺天盖地“翻版张柏芝”的头衔,贡米有些惊讶,她自己从网上、朋友那里也听到一些关于她整容的传闻。她澄清道:“我真的没有整过容,我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大家都知道,整容很贵的,我不想给妈妈造成什么负担。”

  虽然不承认自己整容,但是贡米表示自己在化妆技巧上确实有向张柏芝靠拢的倾向,这都是她亦师亦友的造型师“比熊爸爸”给她的建议,“穿什么衣服比较漂亮,化妆什么要点,他都会给我说”。贡米说,自己的眉毛现在看起来比以前浓密了很多,也是因为“比熊爸爸”说这样比较好看。而撩头发的动作,是因为“比熊爸爸”告诉她头发搭在脸上会显得不干净,一定要把脸露出来。

  在采访的最后,贡米还为自己的粉丝团选定了名字:米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贡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