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张柏芝贡米:我没钱整容 面对谢霆锋也不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01:04  重庆晨报

  因为长相酷似张柏芝,北京电影学院的在读学生贡米成了目前快女中人气最高的选手。随着人气的激增,贡米也深陷“整容门”。日前贡米接受湖南卫视专访,矢口否认自己整过容,并称没有整容是不想增加单亲家庭的经济负担。

  揭秘身世

  “贡米”是印在身份证上的

  贡米这样一个名字,很多人听起来会认为是艺名,不过贡米说,这个名字真真切切是自己的本名,身份证上写的就是“贡米”两个字。

  贡米是南京人,她到郑州参加快女比赛的经历有些巧,也有些俗——刚好和妈妈到河南旅游,无意间走进快乐女声郑州唱区的报名现场,就报名参赛。没想到直接晋级了全国300强。贡米说:“生活中我是很低调的人,参加这个比赛只是想多积累一些经验,为将来的发展打基础”。

  回应传闻

  整容会增加经济负担

  “怎么会这么比?完全没有可比性!”当很多人都说她像张柏芝时,这就是她的第一反应。贡米说,每一个学表演的人都不喜欢被说像谁,因为这对以后的发展不利。

  对比贡米的新旧照片,就会发现过去的贡米并不是很像张柏芝,于是就有整容医生出来指证她100%整过容。贡米对此的回答是:“整容手术?我是真的没有整过容!”贡米说,自己来自单亲家庭,她也不想给妈妈造成什么负担,因为整容手术很贵。贡米还开玩笑说,只有等到自己老了,才会去考虑拉皮手术什么的。

  针对新旧照片的差异,贡米也进行了回应,她承认那些“不是很像”张柏芝的照片中真的就是她本人。不过针对具体的细节变化,比如眉毛变浓、两腮变窄等,贡米的回答比较模糊,也没有说出个所以然,只是说自己从小就是这个样子,照片有差异可能是化妆的缘故。

  否认模仿

  面对谢霆锋也不紧张

  在快女的比赛中,贡米也经常会摸头发,这个动作与张柏芝的习惯动作十分相似(如小图)。当被问及是不是在故意模仿张柏芝时,贡米称只是因为头发搭在脸上不好看,所以才会经常摸头发。

  无论如何,张柏芝是贡米无法绕过的话题,“如果你见到张柏芝本人,你会说什么?”当被问到此问题时,贡米的回答是:“你演的电影很漂亮……你很漂亮,我的妈妈很喜欢你,我也是。还有就是,你的宝宝很可爱!”

  今年快乐女声的决赛评委还没有最终公布,不排除谢霆锋也可能出现在评委席上。当几乎可以以假乱真的“张柏芝”站在谢霆锋面前,真不知是什么样的场面。不过贡米说,即便是面对谢霆锋她也不会紧张。本报记者冯伟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