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美快女想和“张柏芝”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07:04  红网

  2009快女昨日在长沙吹响集结号,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强选手陆续抵达长沙,并入住湖南卫视统一安排的酒店。

  由于之前的预选赛都是各地自行组织的“快餐式”晋级,所以300强选手人气普遍低迷,昨日这些“未来歌坛新秀”的到来没能引发骚动,不管是机场还是酒店,四处都静悄悄,没有粉丝前去捧场。不过,在网络上人气很旺的“最美快女”罗震环还是引得媒体关注,对于另一位酷似张柏芝的“明星”选手贡米,她表示十分期待见面,“我想跟她合个影”。

  本报记者陈琳 长沙报道

  豪华双人间,主办方买单

  300位选手被分别安排住进长沙两家中档酒店。选手们被两两组合入住酒店的豪华双人间,据记者打探,选手不用买单,一切费用均由主办方湖南卫视负责。

  房间条件还算不错,卫生间里洗漱用品一应俱全,卧室有近20个平方,以米白色为主基调。休息的时间,选手还可以看电视。对于这样的住宿条件,昨日绝大部分选手都表示满意。有快女直接笑称:“比我想象中的好太多,原来以为会弄一个巨大的房间给我们,然后里面住一大堆人,来了后发现是两人一间才放下心来。”唯一让选手抱怨的是房间里没有连接网线,这让许多随身携带了电脑的快女们大失所望。

  无迎接仪式,九成选手独自抵长

  从十二点开始,已经陆续有车从机场运载着选手到达宾馆。大部分选手十分面生,媒体记者不得不四处询问她们的姓名及赛区。与许多人意料中的快女歌迷成群、家人全陪等状况不一样,昨日九成以上的选手都是独自抵长。由于没人保驾护航,不时有打扮漂亮时尚却拖着巨大行李箱的快女被困在宾馆前的阶梯前,很为难地开口请求男记者帮忙把沉重的行李箱抬进大厅。

  从昨日情形来看,快女目前人气普遍低迷。不管是在机场还是在宾馆,极少有人认出这群女孩便是快女,迎接这些未来明星的既没有鲜花,也没有掌声。粉丝更是几乎绝迹,甚至在酒店的大厅里,有市民会新奇地跑到快女的宣传画前合影留念,而没人选择与快女合影。就连罗震环、贡米这类在网上人气很旺的选手,昨日也没有很快被人认出。不过,绝大多数旁观者承认,本届快女是最漂亮的一届,宾馆大厅随时都有外形靓丽的快女进进出出,令周围的人大饱眼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