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被封评委专业户 “包式点评”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1:18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桑琴) 包小柏最近有些忙:湖南卫视的“快乐女声”有他,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也有他,东方卫视的“加油!东方天使”还有他。有人因此给了他一个称号“评委专业户”。昨日,他又飞到长沙赶场《节节高声》,担任本期的CMO(首席音乐官),对于外界给他的称号,包小柏显得有些不乐意,他说:“评委只是一个教练,希望媒体不要大做文章。”

  通过2007年“快男”的舞台,观众认识了音乐人包小柏。这位有“毒舌”、“包黑脸”之称的人物,在观众中间颇受争议,有人称赞他铁面无私,只看好坏、不留情面,是个颇具人格魅力的专业评审。而有人则认为包小柏在节目中,只是通过“角色扮演”以满足电视效果的需要罢了。不过不管怎样,包小柏和他的“包式点评”,越来越受到大家瞩目,也越来越受电视台的青睐。

  今年广电总局对选秀节目的评委进行了“评委不得毒舌”的严格规定。对此,包小柏说:“我个人是非常赞成这些(规定)的,一定要有规范才能让各家电视台做到公平竞争。有了这些规范,也才能够让各家电视台自求创意,考验的是各家的应变能力,这些规范是不可或缺的。不过,我个人是不会因此而改变风格的,其实我做评委说的话都是有针对性的,不是睁眼说瞎话,我觉得观众也是能感受得到你的态度的。至于有些话,只能说是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吧,我始终是保持着诚恳的态度。而且我一直认为,选秀节目的选手才是关键,我们只是去辅助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