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陆霏霏:陆游不是我祖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4:58  红网
快女陆霏霏:陆游不是我祖宗(图)

陆霏霏6月3日与300强集结长沙,坦言与陆游没有血缘关系

  红网长沙6月4日讯 (记者 朱青)“快女”不缺明星选手是不争的事实。近日,有媒体爆料,原本就是孙燕姿师妹的长沙赛区“快女”陆霏霏更大的来头是南宋著名爱国诗人陆游的第29代直系孙女。据报道,陆游共有七个儿子,长子陆子虞、次子陆子龙、三子陆子修、四子陆子坦、五子陆子约、六子陆子布、七子陆子聿,而陆霏霏便是陆游最疼爱的小儿子陆子聿之后。

  被称为陆游第29代直系孙女的陆霏霏6月3日接受红网采访时却显得一头雾水。她表示从小到大首次听到有人把陆游与自己联系到一起:“有同学给我打电话说了这个事,我也觉得奇怪,但这个事不是真的。陆游是值得我们尊敬的爱国诗人和历史名人,但不是我的祖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陆霏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